>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挺梅西夺世界杯最佳 老马:他无需冠军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今年对梅西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今年夏天世界杯将在巴西打响,对梅西来说这是登顶球王之位的最佳时机,他已经在俱乐部领域赢得了一切,拿下了四座金球奖,所有人都认为如果梅西能带领探戈军团在宿敌的徒弟上赢得世界杯冠军,他在世界足坛的地位将可以正式追上马拉多纳与贝利这两位王者,不过也有不同意见,马拉多纳就表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他无需通过赢得世界杯来证明这一点。”

  马拉多纳这番话也是对不久前他前队友赫克托?恩里克对梅西的否认的回应,后者曾表示梅西即便赢得三次世界杯也不可能与马拉多纳相提并论。2010年世界杯,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德国,而在南非,梅西没有打进哪怕是一粒进球并因此备受争议,但马拉多纳还是为接班人辩护。“梅西在南非完成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非常出色,但人们从来不承认这一点。”马拉多纳说,“没有进球?他不停为队友创造机会。”

  在被德国淘汰后,梅西伤心落泪。“所有人都走回了更衣室,只有他一个人待在球员通道里,低着头,哭的非常伤心,我走过去安慰她,告诉他还有很多机会复仇,这是发自肺腑的,我真的这么认为。”马拉多纳回忆,4年后,梅西等到了复仇的机会,“西班牙、德国与巴西是最强的冠军竞争者。巴西拥有坚固的后防线,我们可以从中找出6、7个伟大的名字,但在攻击线上只有内马尔。对梅西来说这是一次考验,巴西世界杯是他的复仇场。”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认为梅西很可能成为2014年世界杯最佳球员——而不是他麾下爱将C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调查时皇马主帅选择了巴萨球星。安切洛蒂同时还表示了对博斯克没有将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招入国家队表示不解。不过在预测夺冠球队时,安切洛蒂还是选择了东道主巴西。

  《米兰体育报》一共对20名教练经常了调查,其中有17人认为巴西将赢得世界杯,阿根廷与德国各获得了一张支持票。而在世界杯最佳球员的预测中,包括安切洛蒂在内的12名教练选择了梅西。内马尔获得了两张支持票,C罗与里贝里苏亚雷斯克洛泽厄齐尔与胡尔克一样,都只获得了一张支持票。(拉佐)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6767.shtml report 2640 今年对梅西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今年夏天世界杯将在巴西打响,对梅西来说这是登顶球王之位的最佳时机,他已经在俱乐部领域赢得了一切,拿下了四座金球奖,所有人都认为如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