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国际球星:波茨费雪参赛 亨德利等待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4新的一年,新的赛季,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面对着新一年的朝阳,沐浴着新一年的春风,台球领域的各大顶级赛事也卷土重来,刮起了一阵阵迷人小旋风。从开年的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到刚刚落下华丽帷幕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八球、九球、斯诺克你方唱罢我登台,联袂为球迷们上演了一场场史无前例的饕餮盛宴,掀起了年初体育界的狂风血雨。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的4员大将真正做到了马不停蹄,驰骋于各大国际赛事上,在2014新赛季上开始崭露头角,谱写新的序曲。

  波茨:“双冠王”傲视群雄 新一年时刻准备着

  从1月5日到1月27日,从秦皇岛到莱克赛德,在短短不到一个月内,“黄金男孩”加雷斯•波茨完成了从中式八球冠军到英式八球冠军身份的华丽转变,成为了八球界无可争议的一代王者。近来,八球赛场归于平静,时刻准备着的波茨却从未停歇,除了观看世界各大台球赛事以外,每天都积极投身到中式八球的练习当中,发力,走位,准度专项练习都要打上几十遍,从不厌烦。其认真执着的精神让人大为感佩,不得不说,这冠军拿的实至名归呀!

  费雪:接连上演逆转好戏 亚军也光荣

  费雪霹雳火一般的作风,被人们称为“快枪手”,1978年出生的费雪5次在女子斯诺克世锦赛折桂,更是在短短一年半时间内,包揽了WPA四站积分排名赛全部的冠军,其中包括9球世锦赛、10球世锦赛、中国公开赛以及安利杯等各项赛事,成就了无比辉煌的大满贯。

  年初刚刚结束完9天8站的中式八球“年年有鱼”贺岁赛,费雪踏上了回家的路,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息便于2月7日转赴密歇根,在那里举行的WPBA大师赛中收获一亚。余温还未散去,好戏又接连上演,在3月2日刚刚结束的2014年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上,更是以不败战绩打进决赛,却最终饮恨败北,屈居亚军,没能实现成功卫冕。

  只要有球打就会感到满足和幸福的人,即便输了液毫无遗憾,即使累了,也要为了打球全世界奔波,毫无怨言。

  皇帝:休养生息 整装待发

  中式八球全球形象大使“台球皇帝”可谓是球迷心中的宠儿,从斯诺克业余赛到BBC解说再到贯穿全年365天无间歇的大大小小的中式八球各项赛事,亨德利可谓是行程满满,毫无空隙。趁此年初来之不易的空档期,酷爱游玩的亨德利怎能错过这最佳的时机呢?

  5月,中式八球战火重燃,“台球皇帝”远渡重洋将把中式八球的重磅连环炸弹在哪里引燃,我们拭目以待!

  与“台球皇帝”亨德利不同,“撞球皇帝”苏奎特因种种原因没能赶上年初中式八球顶级盛宴,首次缺席了梦想中的舞台。2014年度首站欧洲巡回赛——意大利公开赛,在32进16的单败赛中,3:9惨遭荷兰选手尼尔斯·费恩淘汰。开年就吃下败仗的“撞球皇帝”开始积极实行新的战略部署,休养生息,为下一站做充足的准备。

  相信,拂去岁月之尘后,欢笑和泪水、失败与哀愁都将在老将苏奎特的心中凝成一颗厚重晶莹的琥珀,助他在此后各大国际顶尖赛事中乘风破浪!

  “人定可以胜天,梦想就在眼前。别气馁,旧观念抛到一边,现在就开始改变”这是蔡依林的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看我七十二变》,新的一年新的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将重磅出击,推陈出新。其悬念重重的赛事将会上演怎样的神奇?带来怎样的惊喜?你,准备好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6903.shtml report 1642 2014新的一年,新的赛季,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面对着新一年的朝阳,沐浴着新一年的春风,台球领域的各大顶级赛事也卷土重来,刮起了一阵阵迷人小旋风。从开年的秦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