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祥福:对保级充满信心 高迪耿晓峰融入速度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5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上海绿地队在康桥基地举行媒体开放日,这也是绿地接手球队之后,首次对媒体开放。上海多家媒体都派出记者前往康桥采访。主教练沈祥福出席了发布会,他简单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沈祥福表示:“球队冬训经历了几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以体能训练为主,第二阶段球队去西班牙打了一些比赛,通过西班牙的比赛,对于年轻队员进行锻炼和考察,看他们能否胜任今年的联赛,年轻球员非常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要适应残酷的联赛,还要一个过程,需要一段时间,他们欠缺比赛经验,比赛能力上也有差距。从西班牙回来之后,我们又去了韩国。在这期间绿地接手了球队,吴晓辉董事长在了解球队的现实情况之后,在短时间内,对外援和内援进行了调整,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表示感谢,在这么短时间内,完成这一系列工作非常不容易。在经过人员调整之后,对教练组打好14年的比赛建立了信心。”

  “原来在西班牙的时候,我们非常担心球队的保级问题,因为今年各个队都在增强实力。不过在人员进行调整之后,我感觉我们的信心还是有所增强,外援和内援补强了几个位置,两名内援回归,这样一来,我们对保级充满了信心。”沈祥福说。

  唯一让老沈感到担心的是,球队人员变动比较大,“在球队人员磨合上,需要一些时间。我们会尽快把队员组合起来,把他们的特点发挥出来。发扬我们去年的团队精神和永不服输的斗志。”

  记者:如何评价球队的实力,是不是觉得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

  沈祥福:今年人员变化比较大,需要磨合的时间,从球员的能力来说,我们比在西班牙拉练时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不过我们首先还是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同时也需要一个平稳的过度,先磨合好,完成保级,然后向更高的目标去冲击,所以把调子定低一点没有坏处。这样也能让队员有一个比较好的心态。

  记者:吴晓辉董事长认可这种低调吗?

  沈祥福:我也跟吴总汇报过,为了让队员有一个好的心态,还是低调比较好,我想吴总这边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内援和外援的情况,他们在首轮联赛中能否达到比赛状态?

  沈祥福:山东的高迪和耿晓峰没有参加韩国拉练,对于他们的特点我们比较了解,他们也比较熟悉队伍,国内球员融入比较快。外援呢,巴西中卫安德烈融入比较快,他不管从经验还是能力上,他都没有问题。鲁伊斯前天才到,体能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时差问题比较严重,还有就是跟球队的磨合,至于能否首发,还要看他的状态和适应过程。

  记者:去年申花在同城德比中成绩很好,今年你对同城对手做什么样的评价,以及对即将开始的德比大战,你怎么看?

  沈祥福:这两支球队应该说都比较稳定,也都在补充实力,肯定比去年更好。从外援的引进到各个方面,我们人员变动比较大,球队经历了一番周折,去年的比赛已经过去了,重要的还是今年。我们首先要自己准备好,另外也要分析对手,了解对手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335&paper.cmsUrl= report 1624 (搜狐体育裴力3月5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上海绿地队在康桥基地举行媒体开放日,这也是绿地接手球队之后,首次对媒体开放。上海多家媒体都派出记者前往康桥采访。主教练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沈祥福:对保级充满信心 高迪耿晓峰融入速度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