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队新帅将战旧主 高洪波直言“不好踢”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风格,和德拉甘完全开放式的训练不同,舜天现任主帅高洪波希望球员能在训练中集中思想,除了每周一次的公开训练日,其余时间媒体和球迷都不能观看球队训练。如今,舜天训练场地的四周都被围挡遮住了。

  不过,这让一些过去习惯来奥体看舜天训练的球迷很不适应。有的球迷到了现场发现看不到球队训练,就自己开起了“瞭望口”,训练场边的围挡处也出现了一个个人为抠出的小洞。球迷的做法也让高洪波有些哭笑不得,他说:“首先感谢球迷对舜天的关注,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到现场看球,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如果想看球队训练或是和球员近距离接触,也可以在周二来奥体中心,不要再抠窟窿了。”高洪波解释说,设立这个围挡是希望球员能够更安心训练,提高训练质量,希望球迷能够理解。”

  本赛季,舜天俱乐部不但加大了投入,还调整了领导班子,更换了主教练和外援,全队上下都憋足了劲儿,立志在本赛季进入前三、再进亚冠。万事开头难,本周六的中超首战,舜天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足协杯冠军、联赛第四名贵州人和队。面对"老东家",舜天主帅高洪波直言这场球"不好踢"。

  上赛季,贵州人和不但战胜了广州恒大,首次夺得足协杯冠军,还拿到了亚冠资格。作为2012赛季贵州人和的主教练,高洪波坦言这支球队实力不俗,"我当过国足主教练,也执教过6支中国足球俱乐部队,对中国球员以及各支俱乐部都非常了解。贵州人和这两年发展稳定,不但闯进了亚冠,还拿到了足协杯冠军,这正是他们实力的体现。"面对强敌,高洪波认为,舜天队要打得有耐心,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和水平,才能争取到好的结果。

  由于3月5日是国际比赛日,舜天队有5名主力队员都将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出战。其中,孙可、吴曦、刘建业要跟随国足打亚洲杯预选赛,外援德扬和安塔尔也将代表所属国家队征战国际赛场。孙可、吴曦、刘建业和安塔尔将在3月6日归队,而德扬要在比赛前一天才能赶回南京。"国家队的比赛强度肯定很大,在几天之内在两地进行两场恶战,对球员的体能是个极大的考验。"高洪波说,"我特别嘱咐他们,千万注意保护自己别受伤了,不然整个赛季就荒废了。"

  本周六,总投入超过30亿元、号称"史上最贵"的中超赛事将拉开大幕。2012赛季夺得亚军冲进亚冠,2013赛季却落到艰难保级的境地——过去两个赛季,江苏舜天"过山车"般的战绩,着实让球迷受了不小的刺激。本周六,更换4名外援的"舜天战车"将再次启动,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赛季球队一定得"HOLD住了"。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9398.shtml report 1299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风格,和德拉甘完全开放式的训练不同,舜天现任主帅高洪波希望球员能在训练中集中思想,除了每周一次的公开训练日,其余时间媒体和球迷都不能观看球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