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蒙德颤抖吧 拜仁主席:没说不再买多特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连日来,拜仁的红色风暴已经席卷了德甲和欧冠,曾经还能与拜仁慕尼黑相抗衡的多特蒙德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一落千丈,到底还有谁能阻挡拜仁的脚步呢?

  日前,拜仁门神诺伊尔在接受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透露了球队下一步的队内建设目标,他说:“我们会在体力上下功夫,做好半场过后再继续打90分钟的准备,这是我们到目前为止还不能完成的。”就诺伊尔提出的问题看来,拜仁在下阶段会不断强化自己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实力。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则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的访问时表示:“我清楚的明白,胜利就是足球比赛的目标,同时还要呈现给大家精彩的比赛。拜仁全队和教练目前已经令人难以置信地完成了这个目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还从未在拜仁有过这样的经历。”

  而目前拜仁垄断联赛的局面也曾引来了多特蒙德CEO的“拜仁摧毁论”,前日还有消息称拜仁不堪背负骂名而公开声明以后不再从多特买人,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就在采访中否定了这“意气用事”的决定,他说:“这是毫无意义的,我们绝对不会这样做。再说我们和多特蒙德关系良好,去年夏天我还和多特蒙德的经理有过很愉快的交流。”而就多特的言论攻击,鲁梅尼格引用了赫内斯的话,他说:“只有战争中才存在摧毁,足球不会有。”鲁梅尼格这番言论无疑是在多特的伤口上撒盐。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97173.shtml report 2232 连日来,拜仁的红色风暴已经席卷了德甲和欧冠,曾经还能与拜仁慕尼黑相抗衡的多特蒙德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一落千丈,到底还有谁能阻挡拜仁的脚步呢?日前,拜仁门神诺伊尔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