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绿城再掀青春风暴 中超新赛季绿城十大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新赛季,杭州绿城将在中超联赛中掀起青春风暴。杭州绿城能够获得什么样的成绩,哪些球员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十大看点为你完全解密。

  一 新主帅杨戟能否站住脚跟?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冈田武史离开绿城,老板宋卫平找到杨戟让他负责组队。由于杨戟在组队过程中表现出色,宋卫平把杨戟扶正。杨戟在球员时代就很喜欢用脑子,经过两年在冈田武史教练组的锻炼,宋卫平希望他能够挑起球队的大梁。对于杨戟来说,第一个中超赛季是不小的挑战,他能否通过成绩来证明自己,并且在球队站住脚跟?

  二 球队能否完成保级任务?

  杭州绿城今年起用了很多年轻球员,宋卫平希望更多自己培养的球员能踢上中超,甚至能够成为国字号的主力。正因为这样,去年代表浙江参加全运会的不少球员被提拔到了一队。杨戟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完成保级,掀起“青春风暴”的绿城能都最终如愿?

  三 马塞纳能否证明自己?

  马塞纳曾经在山东鲁能有过快乐的时光,但上赛季却成为了边缘人物,这个赛季来到绿城,他希望那个证明自己。马塞纳明确表示,希望能用出色的表现让鲁能后悔,并且在和鲁能的比赛中打进三球,这匹巴西边路快马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吗?

  四 拉蒙能否适应中超?

  绿城从巴甲联赛引进拉蒙,他也是球队新赛季引进最大牌的“新人”。拉蒙比其他巴西球员明显要内向和冷静一些,不过他在球门前肯定不会客气。马塞纳和拉蒙希望联手可以打进30球,那样的话绿城新赛季的进球不会少。

  五 孙大镐能有神勇的发挥吗?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走红,韩国球员孙大镐也吸引了更多的关注。孙大镐曾经是韩国国家队的球员,在中后场经常会有出色的发挥,这次“来自星星”的孙大镐能像都教授一样表现神勇吗?

  六 绿城下一个国脚会是顾超吗?

  绿城近年的门将水平都非常高,无论是刚加盟背景八喜的姜波,还是现在的主力顾超,都有着稳定的发挥。年轻的顾超有很大的可能成为国门,他会成为绿城下一个国脚吗?

  七 石柯能防住迪亚曼蒂们吗?

  石柯去年入选国家队,目前他是绿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虽然年纪不大,但几任教练都很信任石柯。新赛季中超有很多外籍的超级射手,石柯能防住迪亚曼蒂们的冲击吗?

  八 队长汪嵩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虽然其它球队在追逐汪嵩,但汪嵩还是留在了绿城。汪嵩知道年轻的绿城需要自己,现在他不仅是球队的队长,还是绝对核心。新赛季,33号队长汪嵩,能够带领年轻的绿城起飞吗?

  八 “老男孩”吴伟能焕发第二春吗?

  绿城自己培养的吴伟曾经离开球队,但这个赛季他回归了。之前在贵州人和,吴伟用表现证明了自己,这次回归,吴伟知道球队最需要的就是自己的经验,他也希望能够在球队焕发第二春。

  九 谢鹏飞会让人眼前一亮吗?

  谢鹏飞是去年联赛最佳新人的候选之一,他近年来的进步非常快。不过由于出场次数不多,他最终落选最佳新人。新赛季谢鹏飞肯定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他会让球迷们眼前一亮吗?

  十 其他年轻球员会有怎么样的成长?

  新赛季绿城年轻球员肯定会获得更多的机会,陈中流等人有望在中场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他也表示自己有信心超过郑智。另外孙正傲和吴航等人也都做好了准备,2014年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就会是腾飞的一年。

  感谢球迷朋友们对绿城足球的支持和关注!欢迎广大绿城球迷到现场支持绿城!为绿城足球摇旗呐喊——

  购票渠道:

  买票网:www.mypiao.com

  大麦网:www.damai.cn

  中演票务通:www.t3.com.cn

  黄龙票务:www.hlsports.net

  票务热线:400-617-3003

  比赛当天进行现场售票地点为:黄龙体育中心东门及西门临时售票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98078.shtml report 2123 新赛季,杭州绿城将在中超联赛中掀起青春风暴。杭州绿城能够获得什么样的成绩,哪些球员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十大看点为你完全解密。一新主帅杨戟能否站住脚跟?上赛季联赛结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