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美之心人皆有! 英媒曝鲁尼注射肉毒杆菌除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鲁尼皱纹 


  鲁尼年少成名,但是不够光鲜帅气的面貌形象,却成为制约他成为偶像级球星的障碍。过去3年里,小胖花费了多达3万英镑进行了两次植发手术,从而让自己的头顶不至于成为沙漠。现在,英国媒体爆料称鲁尼可能注射了肉毒杆菌,因为在很短时间内的先后两次接受采访,鲁尼额头上一度很明显的皱纹,突然间从有到无,不见了。

  英国报纸《每日镜报》转载《周日人民报》的报道称,曼联打工皇帝鲁尼在最近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突然被人们发现,他额头上的皱纹居然消失了。英国媒体将鲁尼在11月份接受采访时的画面和在2月底曼联击败水晶宫前接受采访的画面进行了对比。人们清晰地发现,鲁尼一下子变年轻了。

  目前拿着30万周薪、英超第一高薪的鲁尼,长相一直是球迷们吐槽的对象,他曾经被人比作是怪物史莱克。为此,他不得不在3年之内花费3万英镑做了两次植发手术,来摆脱大家的嘲弄。现在,人们惊奇地发现,鲁尼额头上的皱纹不见了。从事整形外科的专家们认定,鲁尼很可能注射了一次肉毒杆菌,以此来消除他额头上十分明显的皱纹。毕竟,小胖即便植发两次依旧头发稀少。而从画面中对比来看,鲁尼光滑的额头上和几个月前相比差别太大了。

除皱大有效果 

  英国非常知名的整形外科医生詹姆斯-迈克迪亚米德认为,鲁尼近期可能注射了肉毒杆菌,他评价到:“鲁尼注射后的效果不错。”詹姆斯-迈克迪亚米德自己经营着一家诊所,他说:“根据我的判断,鲁尼在他的额头肌肉内注射了肉毒杆菌。注射肉毒杆菌,是通过麻痹额头牵引的肌肉,减少肌肉的活动,从而减少额头皱纹的痕迹。对于鲁尼来说,注射后的效果非常明显,这也稍稍改变了他眉毛的形状。我认为,在注射之后,鲁尼看上去比以前更棒了。”格拉斯哥著名的整形医生塔伊穆尔-索伊布也认为鲁尼注射肉毒杆菌了。他说:“鲁尼看上去更年轻了,他的皮肤看上去光滑了,他的额头看起来很不错。这些变化相都非常符合注射肉毒杆菌后的效果。”

  2011年,鲁尼进行了第一次植发,他随后告诉自己当时的74万推特粉丝说,“我才25岁,就要秃顶了。不过我对植发的效果感到满意。”当时,鲁尼的妻子科琳也支持小胖的做法,不过他事先并没有得知鲁尼要植发。科琳当时在推特上表示,“这是他自己的决定,不是我让他做的。”(保罗)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102679.shtml report 2792 鲁尼皱纹鲁尼年少成名,但是不够光鲜帅气的面貌形象,却成为制约他成为偶像级球星的障碍。过去3年里,小胖花费了多达3万英镑进行了两次植发手术,从而让自己的头顶不至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