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金靴赞阿里汉崇尚进攻 首战富力要力争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5月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结束上海春训返回天津的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日就要到来的中超新赛季首战。本赛季得到留用的外援前锋瓦伦西亚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现在自己的心情非常兴奋,期待着能收获一个美好的赛季。

  经过了漫长的准备之后,中超新赛季重要就要正式拉开战幕了,谈到现在自己的心情,瓦伦西亚笑着说:“我现在感到很高兴、很愉快,也很兴奋,因为我们大家对今年有一个共同的期待,期待着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首战富力,瓦伦西亚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我当然希望第一场比赛就能在主场取得胜利,这样接下来的比赛就会更好打一些,首胜是非常重要的。”

  3月的天津,气温还有些低,天津水滴体育场的草皮也还没有完全转绿,但是对于这些,瓦伦西亚并不在意,“在我看来,场地和天气都是很完美的,而且这些条件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要尊重对手,打好第一场比赛。”上赛季,瓦伦西亚以打破打破纪录的方式斩获了球队的射手王,对于新赛季的期望,他说:“能打进多少球是无法预知的事情,但我能确定的是,我回避去年复出更多的努力,争取把更多的进球送给大家。”

  本赛季泰达请回了曾经的功勋教头阿里汉,记者问瓦伦西亚,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在他看来,阿里汉和上一任主帅吉马良斯的执教风格有何区别?他说:“其实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足球理念,阿里汉偏重于433打法,相对更加崇尚进攻。当然,足球的本质其实都是相同的,整体上会更偏向进攻。我想我们今年的成绩会比去年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339&paper.cmsUrl= report 815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5月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结束上海春训返回天津的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日就要到来的中超新赛季首战。本赛季得到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泰达金靴赞阿里汉崇尚进攻 首战富力要力争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