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宫磊观摩朱炯指挥对抗赛 人和3-1胜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贵州人和与贵州智诚进行了一场对抗赛。这场比赛的焦点不是双方的比分。而是围绕着近一阶段人和教练组的传闻展开的联想。主教练宫磊今天来到了球场,但是训练还是由朱炯带队。在前两节主力队员进行的比赛里,贵州人和3-1胜出。

  当记者驱车到达奥体的时候,前面一辆车在奥体的大门处停下,一位高个子运动员很小心翼翼的将一条腿移出车门。待到他探出头来,记者才发现他是9号穆斯利莫维奇。穆斯利莫维奇接着慈爱的将女儿牵下车来,记者探出头去给他打招呼。看上去穆斯利莫维奇的腿伤很严重,今天他的任务果不其然就是带着女儿来看球。这是贵州人和本赛季亚冠名单里的正印中锋,上一场比赛不到一分钟就在和日本人的对抗里被对手暗算后,实在不能够坚持后被换下。不知道穆斯利莫维奇下一场上场比赛的时间会在什么时候?

  记者去到奥体副场,宫磊还没有到达。朱炯在招呼助理教练让他通知智诚,对抗赛可以开始了。然后朱炯就去到看台,用中英双语指挥队员开始比赛。他的旁边是杨晨在静静的陪着他,朱炯的声音很大,全场都能够听的清楚。不一会,宫磊在副领队王波的陪同下来到球场,记者过去和他打招呼。聊起最近的传闻,宫磊很爽快的说到“确实是生病了,这两天不发烧了,转为有点咳嗽。我不在队里的时候,朱导带队训练是很正常的,他的训练和指挥有他的特点。俱乐部从去年就希望我们的打法能够有所改变,可能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来安排的吧,”。至于其他的一些话题,宫磊都是出言谨慎。宫磊谈到星期六他也会出现在南京,因为自己的身体情况已经可以外出了。

  第一节的比赛,人和没能够在亚冠报名的尤里,多次在右路撕开贵州智诚的防守,智诚守门员苏博扬挡住了尤里的几次刁钻的射门。但是还是让巴西人打进了两球。看到自己的11号如此生猛,而9号不得不在球场边带孩子。这一刻,宫磊的心情不知道做何感想。眼见雨越来越大,宫磊在将黄色的防风帽戴起来的时候,有些无奈的说到“今年最冷的几天都被我们遇到了,春节过后的那几天,还有这两天的倒春寒”

  第一节结束的时候,记者去和朱炯打招呼,上一次记者见到朱炯,还是他带领申鑫造访贵州人和的时候。当旁边的贵州电视台解说员陈洋笑问朱炯“有外界传言,最近你就要取代宫导的主教练位置,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朱炯看上去胸有成竹的回答大笑道“哪里,既然是传言,我们就不要理他,江湖传言,不能够太认真。现在的训练和指挥都是整个教练组在进行,所有的事情都是大家一起在进行”。好像为了证明自己的话一样。不一会朱炯还专门去和宫磊交流了看法。然后又继续自己大嗓门的双语指挥。

  第二节的时候,智诚的17号伊力哈木江发挥出色,多次突入人和的中后场将人和后防线搅乱。并且打进张烈的大门一球。有一刻,眼见人和的后防线站位有些不佳,站在比较高的看台上面的朱炯焦急的大喊一声队员的名字,同时,在下面看球的教练组也有一人同时发出喊声。两个声音几乎同时出来。

  这也许是贵州人和不得不面临的问题,星期六的南京,究竟是按照怎样的战术思想来部署打法,临场指挥和换人。那些最需要主教练运筹帷幄的反应能力,两个人的思维肯定是不能够同步的。也许,星期六的南京,一切都不再是难题。(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109176.shtml report 1571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贵州人和与贵州智诚进行了一场对抗赛。这场比赛的焦点不是双方的比分。而是围绕着近一阶段人和教练组的传闻展开的联想。主教练宫磊今天来到了球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