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亚预赛历程:客战遭印尼逼平 末战输球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今天凌晨,中国男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上惊险晋级。回望国足本次亚预赛征程,可谓是一波三折。最终能够晋级,确实有些运气。

  2013年2月7日

  2月7日凌晨,2015亚洲杯预选赛C组首轮比赛在沙特城市达曼的莫罕默德-本-法赫德王子体育场开战,中国男足1-1不敌沙特队。上半时23分钟,曾在2012年亚冠8强赛打入绝杀球淘汰恒大的法赫德-穆瓦利德为沙特先下一城,6分钟后,赵旭日接于汉超助攻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替补上场的哈扎兹绝杀。国足亚预赛首战告负。

  2013年3月22日

  3月22日晚,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C组第二轮展开,中国男足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遭遇滂沱大雨,上半场补时阶段,伊拉克队连续因任意球人墙提前移动犯规被黄牌警告,6号阿里被红牌罚下,国足一直狂攻未果,直到伤停补时第93分钟,于大宝门前混战倒地扫射完成绝杀。最终,国足1-0击败伊拉克队拿到3分,升至小组第二位。

  2013年10月15日

  经历了“1-5惨案”后,傅博替代了卡马乔的位置。10月15日晚,小组赛第三轮印度尼西亚主场迎战中国国家队。此前印尼两连败垫底。36分钟,于大宝强行突破助攻吴曦铲射打破僵局。42分钟,于大宝破门被吹越位在先。67分钟,索罗萨远射扳平。最后阶段,国足差点被对手绝杀。最终国足客场1-1被印尼逼平,晋级之路蒙上阴影。

  2013年11月15日

  面对一个月前逼平自己的对手,11月15日晚上,男足坐镇西安迎战印尼队。5分钟,于大宝直塞,郜林单刀打门被挡出。半场补时阶段,刘建业助攻武磊头球破门。下半场国足场面一度十分被动,但国足最终没有被对手破门。最终中国1-0击败印尼,拿到亚预赛的第二场胜利,积分达到7分,稳住第二名的位置。

  2013年11月19日

  战胜印尼4天后,男足坐镇西安主场继续迎战沙特。面对有可能提前出线的良机,国足没有把握机会。第17分钟,姜宁单刀未形成射门错失良机。第90分钟,张琳芃禁区内被放倒,韩国裁判金东进未判罚点球。国足0-0被沙特逼平,把晋级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2014年3月5日

  赛前,中国队领先伊拉克两分,就算输球,也有希望通过净胜球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在西亚,国足疲软几乎葬送好局,前60分钟,中国队被伊拉克连进三球,几乎被淘汰。好在最后阶段张稀哲顶住压力罚进点球,黎巴嫩被泰国队扳回一球。中国队凭借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晋级正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3-06/5915758.shtml report 4744 视频集锦-张稀哲救命点球国足1-3凭净胜球出线国足惊险出线众将鞠躬谢场中新网3月6日电今天凌晨,中国男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上惊险晋级。回望国足本次亚预赛征程,可谓是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