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傅博:不怕当国足罪人 输球出线我不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5日 沙迦 报道)阿联酋当地时间3月5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1-3不敌伊拉克队,不过另外一个小组的黎巴嫩队仅以5-2战胜泰国队;中国队幸运的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出线。比赛结束后,国足代理主帅傅博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对于输球出线,傅博告诉搜狐体育:“以这样的方式出线肯定是我不满意的。”

  赛后的驻地酒店,傅博收拾好行李,也收拾好心情,对于最终输球出线的结果,傅博说:“我现在也怀疑这个比分我们是不是出线了,我也不确定,因为我们也没去计算比分的情况,只是大家都跟我说出线了。对于这样的方式出线,我肯定是不满意的,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从小组出线了。”

  对于这场比赛,傅博说:“我预判到踢伊拉克队会很艰苦,可能会有很多想不到的东西,0-3时怎么办,如何去调整这个局面,我们都想过,下半场的时候进行换人调整,改变局面,这个比分确实很危险,这样的方式出线,总觉得差点什么。”

  对于换人和赛前的安排,特别是下半场换上武磊和张稀哲这样的年轻球员,傅博说:“我赛前开会的时候就说过,你们要有准备,我可能在下半场把年轻球员都换上去。需要一个时机,0-3的时候是个时机,年轻球员上场后表现不错,这也是我给接下来的教练留下来的一些东西,他通过比赛可以看到,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

  在中国足球最困难的时候接下卡马乔的烂摊子,并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代理主帅生涯,傅博说:“经历很丰富,有输液有赢,终于是用输球画了一个句号。锻炼非常大,这么短的时间里,足协和领导的信任吗,也感谢所有的人。”

  比分踢到0-3的时候,是什么心情,想过可能被淘汰吗?傅博说:“会想,想可能出不了线,但是我们也没考虑过黎巴嫩那边的比分,只是想追回来。”

  如果真的没出线,那就是罪人了?想过吗?傅博说:“从接这个位置开始,这些问题都想过,但是干了就干了,没办法的,死就死了。”

  那个点球呢,是安排张稀哲主罚吗?傅博说:“点球第一人选是王永珀,当时王永珀没在场上。郑智在场上问了一下谁来罚,我就指定了张稀哲。其实那个球进了后,如果武磊的球进了,我们是有机会追平比分的。当时伊拉克也跑不动了,只不过运气差了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346&paper.cmsUrl= report 4669 视频集锦-张稀哲救命点球国足1-3凭净胜球出线国足惊险出线众将鞠躬谢场(搜狐体育徐江3月5日沙迦报道)阿联酋当地时间3月5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
(责任编辑:王晓瑞) 原标题:专访傅博:不怕当国足罪人 输球出线我不满意(发这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