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擒王战四大好征兆 哈登不再自私篮板球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维尔姆斯撰文,盛赞火箭昨天在主场掀翻热火的表现。维尔姆斯认为,从这场比赛火箭队表现出的一些良好征兆,证明球队已经为争冠做好了准备。

  昨天火箭战胜热火的比赛,透漏出不少好苗头,同时也证明,在大半个赛季过后,火箭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如果说早先,这支队伍还一直被排除在争冠阵营之外的话,那么如今他们已然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首先值得肯定的一点,就是火箭现在的先发阵容已足够稳定,昨天的比赛,五位先发的得分全部上双,而除帕森斯防守压力过重,有所分心之外,其他四人得分都至少达到了19分。火箭的进攻更多变了,尽管唯快不破依旧是基本准则,但球队在远程进攻和近距离打击方面融合的更加出色。热火对内线的封锁不可谓不严密,然而火箭却通过流畅的转移,为霍华德和琼斯创造不少暴扣机会。

  而在防守端,火箭两大内线对篮板球的保护也值得称道。昨天的比赛,两人联手抓下了了28个篮板,要知道,热火全队也才抢到33个篮板而已。这样的发挥,如果能在未来的比赛中重现,将给火箭创造大量额外的进攻机会,同时也有利于缓和球队高失误的问题。

  当然昨天的比赛,火箭惊险取胜,还得益于贝弗利的发挥。黑贝在最近愈发显现出了关键先生的本色,早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他就曾在危难关头,投中致命三分。而对阵热火,黑贝在三分线外8投5中的表现,更是直接左右了战局。当然,火箭在末节一度被对手追上,琼斯的救命7分也是功不可没。

  最后,哈登不再自私,也是火箭战力增强的重要原因。昨天的比赛,大胡子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1次助攻,正是在他穿针引线之下,火箭的高效进攻才得以延续。

  不过,休城青年军的团队战力能否延续下去,目前还有待观望,未来一段时间里,球队将相继遭遇步行者、开拓者、雷霆、公牛,并且会再战热火。这一圈打下来,火箭的争冠成色肯定能得到更加准确的验证。(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6/n396123146.shtml report 1682 北京时间3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维尔姆斯撰文,盛赞火箭昨天在主场掀翻热火的表现。维尔姆斯认为,从这场比赛火箭队表现出的一些良好征兆,证明球队已经为争冠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