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拜仁边卫非常棒 我们有一锤定音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巴西5-0大胜南非。比赛中,内马尔完成了帽子戏法,费尔南迪尼奥和奥斯卡也获得了进球。赛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他非常满意目前效力于拜仁的右后卫拉菲尼亚的表现。

  斯科拉里曾经表示说这次巴西队的名单中有95%的人可能成为今夏世界杯的巴西大名单中的一员,而令人意外的是斯科拉里此番征召了本赛季在拜仁获得了稳定出场机会的右后卫拉菲尼亚。这似乎预示着这名老将很有可能将在今夏迎来一次世界杯之旅。本场比赛,拉菲尼亚打满了90分钟。赛后,斯科拉里毫不掩饰自己对拉菲尼亚的赞赏,他说:“他今天的表现很棒,就像我之前看他在拜仁踢球时一样。他在融入球队方面做得很好。”

  对于比赛的结果,斯科拉里表示:“比分并不能反映出比赛的全部,南非队其实踢得很好,他们的传导非常到位,看他们的比赛你会很惊讶他们居然无法参加今年的世界杯。”此外,斯科拉里也承认:“两队的差距就在于我们拥有一些非常顶尖的选手,他们都是那种能一锤定音的人物。”

  尽管作为东道主,巴西不用参加预选赛,不过巴西队依旧没有放松,他们此番选择了南非作为对手,主要原因也在于世界杯时,他们将在A组中与非洲球队喀麦隆相遇。提早适应非洲足球的风格或许能使巴西队获得更有利的地位。

  (穿鞋子的树)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6/n396124489.shtml report 2688 巴西众将庆祝内马尔进球-->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巴西5-0大胜南非。比赛中,内马尔完成了帽子戏法,费尔南迪尼奥和奥斯卡也获得了进球。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