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再添广东与湖南联盟高尔夫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公司通过收购以及联盟等形式整合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资源,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希望通过极高性价比的会籍费,让更多的人能体验这项健康的运动,让高尔夫运动成为运动的载体、健康的载体在更大范围人群里流行起来。太平洋联盟的联盟球场已经达到140余家,球场分布在美国的夏威夷、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纽约、华盛顿、旧金山、迈阿密以及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地。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会员在这些球场打球都仅需60美元/18洞, 其会籍费也仅仅为2万美元,与市场上动不动就以百万起价的单场会籍费比较起来无疑是有无以伦比的优势和被普及的条件。同时,短短几个月,逾千名高尔夫爱好者入会也充分证明了太平洋联盟产品的强大市场号召力。近日太平洋联盟又增加了2家广州、湖南的联盟球场:

  太平洋联盟新添广东联盟球场-南沙高尔夫球会 (谷场/山场)

  南沙高尔夫球会地处穗、港、澳三角的中心,有洛溪大桥及虎门大桥接驳至广东省各地,球会可提供豪华专车接送球友往返珠江三角洲。而球会距离南沙港只需5分钟车程,每日各有6班双体船来回香港及南沙,全程只需1小时10分钟,球会更提供会所至南沙港码头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如此优越的地点,怎能不成为各球友的宠儿?

  由殿堂级大师John Jacobs精心设计的两个十八洞国际标准球场,向高球爱好者作出无限挑战。黄山鲁场由巧妙水池迈至广阔山岭,18洞精彩布局,尽显球场气势;芦湾场球道穿插于山谷之中,迂回曲折,18洞别有洞天,晚上开启的九洞灯光球场,使白天忙碌的你将挥杆之乐延续至深夜。而设备完善的大型练习场亦为您提供最殷切的高尔夫球服务,夜间设有照明系统,无论昼夜,宾客均可于三十多条练习球道,沙坑练习区及果岭练习区挥杆练习。眺青山,瞰碧水,在设备完善之国际球场内挥杆耍乐,不亦乐乎。十万尺大型豪华会所座落于球场中心点,设计匠心独运,环境舒适典雅,服务设施齐全,为宾客提供五星级的专业服务,无论商务或消闲,各种球会康乐设施及酒店式别墅客房均能体贴入微,照顾您的需要。

  太平洋联盟新添湖南联盟球场-郴州南岭高尔夫俱乐部

  郴州,位于湖南南大门,位于长沙和广州的中间点,武广高铁至两地均为1小时,成为链接长沙、广州两地的黄金枢纽,因此以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得天独厚的资源环境,被称为粤港澳“后花园”。 武广高铁建成后,更是大大缩短了湖北、湖南、广东三省的时空距离,为三地球带来更多便利和崭新选择,完成了鄂湘粤“3小时高球圈”的搭建。作为“3小时高球圈”的新成员和郴州首家高尔夫球场,郴州南岭高尔夫俱乐部在规划投建之初就受到了当地球友的高度关注,不少本地球友发出了“郴州早就该有高尔夫球场”,“日常击球再也不用跑到长沙、广州去了”,“让外地球友也来郴州作客”等喟叹。

  小埠古村,郴州名镇,始建于明朝永乐年间,青山环抱、绿水围绕、良田簇拥的绝佳地形,更有保存完好的明清特色古民居数十栋。小埠古村生态园定位为湖南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纯生态高尔夫复合社区,整个生态园占地近万亩,总投资近30亿,被誉为“生态王国”郴州的“翡翠王冠”,通过前后两期保护性开发,将建成以高尔夫为主要特色,集古居保护、体育休闲、旅游度假、办公居住、生态农业于一体的湖南首个顶级纯生态复合社区、湘南第一名镇。位于生态园南端的南岭高尔夫球场占地1200万平米,设计上充分尊重山地环境与自然资源,将古今结合发挥到了极致,让球客在赋有湘南景致的山水球场畅快击球之余,一边感受高端设施带来的方便快捷,一边还可走近小埠古村,于青砖黛瓦、青山绿水间寻觅明清古村文化,于透亮天井、精美窗花中品味湘南民居淳朴的民俗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6/n396126321.shtml report 2172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公司通过收购以及联盟等形式整合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资源,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希望通过极高性价比的会籍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