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科斯塔还能更出色 哈维不出场只因有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014年第一场国家队比赛中,西班牙1比0小胜意大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认为迭戈-科斯塔未来还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同时博斯克透露哈维之所以不出场,是因为有轻伤在身。

  博斯克首先复盘本场比赛:“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对于一场友谊赛而言,双方都表现不错。我们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意大利也有自己的机会。比赛踢得很精彩,球的运转非常流畅。我们也知道,意大利通常是怎么进攻的。”

  佩德罗此役打进唯一进球,迭戈-科斯塔上演处子秀,博斯克谈及这两名攻击手:“佩德罗永远全力以赴。迭戈-科斯塔正在渐渐融入到球队体系之中,没有任何球队会伤害到西班牙的风格。我认为迭戈-科斯塔在队内很舒服,他在上半场踢得非常有责任感。当他得到彻底释放之后,我敢肯定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贡献。”

  哈维此役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博斯克谈到中场灵魂:“他理解这一决定。我本来希望他能出场半小时,但我们最终做出了另外的选择。我和他谈过了,他对这一决定完全没意见。他不太舒服,他有一点小伤。”

  本期大名单,是否是西班牙在世界杯中的终极名单?博斯克给出答案:“还有可能换人,我们现在不会去做出任何保证,因为距离世界杯还有三个月呢。”

  博斯克最后表扬了球迷的表现:“这次我们是主场,球迷们的表现非常好。很遗憾,孩子们无法来给我们助威。”本场比赛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2点开球的,这个时间段并不适合少年儿童到现场看球。(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6/n396127723.shtml report 965 在2014年第一场国家队比赛中,西班牙1比0小胜意大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认为迭戈-科斯塔未来还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同时博斯克透露哈维之所以不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