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报复国米挖长友佑都 蓝黑铁闸或换尤文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国米官方宣布维迪奇加盟,不过老迈的维迪奇究竟能给国米带来多大的变化,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足球市场》披露,免费签下维迪奇只是一个开始,托希尔接下来还将针对国米阵中的几个薄弱环节,进行重点补强。

  国米最近两个赛季主打三后卫阵型,如果下赛季马扎里继续执教国米,蓝黑军团急需提升两个边路的板凳深度。国米现在在两边只有若纳坦、长友佑都、丹布罗西奥、萨内蒂四名球员可用,而萨内蒂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奥西里奥最近一段时间没少往伦敦跑,除了维迪奇,国米还在关注萨尼亚、埃弗拉,这两名老将都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国米也希望像引进维迪奇一样,不花一分钱转会费就得到萨尼亚、埃弗拉。效力于荷甲特温特的委内瑞拉小将罗伯特-罗萨莱斯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这名1988年出生的球员与特温特的合同也即将到期。

  有意思的是,国米在挖角曼联的同时,莫耶斯也在盯着国米。曼联正在为埃弗拉寻找替代者,莫耶斯执教埃弗顿时的麾下爱将巴恩斯是曼联的头号目标,不过贵为英格兰国脚的巴恩斯身价不菲,莫耶斯现在将长友佑都视为备选,长友佑都本赛季已经为国米打进五球,身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曼联原本已经有了香川真司,若再能签下长友佑都,将极大的提升球队在亚洲的影响力。

  中锋也是国米急需补强的位置,米利托合同到期之后将回阿根廷踢球。米利托年薪高达450万欧元,他的离开将为国米节省一大笔薪水支出。伊卡尔迪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不错,不过托希尔还是希望能够引进一名高效射手。哲科是国米现在的头号目标,波黑前锋与曼城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不用花费多少转会费就可以让曼城放人。国米也还没有放弃武齐尼奇,《都灵体育报》称国米打算用拉诺基亚作为交换品来引进武齐尼奇。拉诺基亚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如果还不将其送走,恐怕只能眼睁睁看着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此外,标准烈日前锋巴舒亚伊也在国米的考察范围之内,这名尼日利亚前锋同时也是米兰追逐的目标。

  埃尔纳尼斯到来之后,国米中前场的串联比以前有明显改观,不过托希尔还是打算在今夏再引进一名中场。奥西里奥最近正在于里昂接触,希望能够引进戈纳隆斯。25岁的戈纳隆斯攻防俱佳,1月份曾与那不勒斯擦肩。如果能够得到戈纳隆斯,坎比亚索很可能在合同到期之后离开国米,克罗地亚小将科瓦契奇也可能被国米抛售。当初科瓦契奇曾被视为斯内德接班人,但在马扎里麾下,科瓦契奇与主教练摩擦不断。热刺对年轻的科瓦契奇很感兴趣,尽管已经有了卡普埃、保利尼奥,热刺还是希望能够签下科瓦契奇。

  (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6/n396134683.shtml report 3429  《足球市场》截屏国米官方宣布维迪奇加盟,不过老迈的维迪奇究竟能给国米带来多大的变化,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足球市场》披露,免费签下维迪奇只是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