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拜仁VS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英国媒体无节操 状态差因错过夏天合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近几个月以来,厄齐尔因连续表现低迷饱受英国媒体的指责,甚至都被扣上了“天价水货”的帽子,球员本人先前一直没有对此做出回应,日前他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好好宣泄了一番。

  厄齐尔说:“我压根就不在乎英国媒体针对我的那些批评,三周前他们会发表一些观点,三周后又截然不同,这就是英国媒体的操行。几乎所有初登英超赛场的球员都需要时间来适应这里的球风,近期莱曼就发表过这样的观点。英超联赛对球员有着不一样的要求,我承认,我的状态的确不太稳定,但这也是因为我错过了阿森纳整个夏季备战,有很多很多次,我对自己的表现也挺搓火的,但最终我总能克服困难。”

  境况不佳的阿森纳球员还有维尔马伦,身为第一队长的他本赛季截止目前甚至只在英超有过7次登场,出场时间仅为341分钟,冬窗一度有传闻称,维尔马伦会被卖掉。不过,最终他拒绝了那不勒斯、泽尼特等队的邀请,而对于未来,维尔马伦依然抱有十足的乐观,他相信自己能够参加今夏巴西世界杯

  维尔马伦谈到了国家队前景,他说:“我们这支球队中只有两人此前有过大赛经验,所以眼下大伙都无比期待着世界杯。我相信,届时整个比利时都会为我们感到高兴,我记得,当我们晋级决赛圈以后,全国民众为之沸腾,今年夏天不妨让我们看看,比利时队到底能走多远,在世界杯上,一切皆有可能。出线并不容易,但我坚信,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挑战,我们可以晋级16强。”

  温格近期说过,拜仁没有上赛季那么强大,教授的言下之意是,既然阿森纳能在上赛季欧冠客场2-0击败拜仁,那么本赛季就算首回合主场0-2失利,阿森纳也有能力在次回合完成逆转晋级。对于温格的说法,曾效力过拜仁的波多尔斯基深表认同。“如今没有人认为我们可以在德国淘汰拜仁,这挺正常,因为我们首回合0-2告负,次回合一战,我们必须呈现出首回合前15分钟那样的表现,关键就是上半场必须取得进球,接下来就有可能发生任何事情。”

  阿森纳副队长阿尔特塔也展望了下周二的安联之战,他说:“你永远都不会想错过欧冠,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赛事。”阿尔特塔随后指出,阿森纳肯定会力争在本赛季最终排名英超前四。“跻身联赛前四极为重要,这不仅是对球迷们来说,对俱乐部财政亦是如此。阿森纳是一家豪门,不可能考虑除欧冠之外的选项,是的,冲四压力挺大,但我们能够从容应对这种压力。”

  此外阿尔特塔还有坦言,他的偶像就是现任拜仁主帅的瓜迪奥拉。“我记得,我是在16岁完成了巴萨一线队处子秀,当时被我换下的正是瓜迪奥拉,我对此印象深刻,一直以来他都是我学习对象,在我效力巴萨时,他挺照顾我的。我还记得,当时那支球队拥有菲戈、里瓦尔多与罗纳尔多等超级巨星,他们皆为我的偶像,能与之并肩作战的感觉委实超赞。”(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6/n396136457.shtml report 2389 近几个月以来,厄齐尔因连续表现低迷饱受英国媒体的指责,甚至都被扣上了“天价水货”的帽子,球员本人先前一直没有对此做出回应,日前他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好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