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乔治期待获詹皇指导 LBJ回应:愿意给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詹姆斯和乔治 

  北京时间3月6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保罗-乔治是东部新崛起能与勒布朗-詹姆斯对抗的新星,毫无疑问乔治将詹姆斯作为主要的竞争对手,但是乔治也想认詹姆斯为导师,从他那里学到一些知识。

  “如果能从詹姆斯那里得到一点建议那会很棒,我认为他是能够帮助我将比赛提高的人,”乔治说,“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发展出一种良好关系,不只是在赛季当中会说话,夏天时候也能够互相沟通和交流,我在赛季当中可是竞争心非常强不宜交谈,最好在夏天能够一起能聊聊沟通。”

  “詹姆斯是能给我动力的对手,每次与他交锋,我都会逼自己打出最佳状态,”乔治本赛季场均得22.7分6.5个篮板3.5次助攻1.8个抢断,“这个联盟竞争很激烈,他是一个我仰望的球员,我想能和他沟通,因为有一天我也想坐在他现在的位置。”

  詹姆斯对保罗-乔治一直很欣赏,自从乔治10年被选中后,詹皇一直在关注这位新星,去年两人激战东部决赛。最近詹皇接受GQ杂志采访中说,“保罗-乔治很有天赋,我和他有过几次简短的谈话,我看到他身上的天赋了,如果有人要咨询我如何可以变得更好,我愿意给建议。但我不会说我讲了些什么,那是秘密。“

  联盟当中巨星竞争和鼓励是同时存在的,2012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刚在总决赛打完后,作为输球一方的杜兰特与詹姆斯合练一周,KD此举一度还引发球迷和专家不满,但杜兰特表示球员之间的联合特训非常正常,自己也从詹姆斯那里学到很多。

  保罗-乔治透露,自己在全明星周末时候向偶像科比-布莱恩特讨教过,科比也给了“泡椒”一些个人建议。乔治说,“全明星周末,我跟科比聊了几次,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也希望他能够成为我的导师,指导我。我还很年轻,需要学习很多。未来有一天,我也愿意去教导那些更年轻的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6/n396145977.shtml report 1648 詹姆斯和乔治 北京时间3月6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保罗-乔治是东部新崛起能与勒布朗-詹姆斯对抗的新星,毫无疑问乔治将詹姆斯作为主要的竞争对手,但是乔治也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