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岁小伙因兴趣经营球房 偶像从亨德利变为波茨

来源:搜狐体育

  3月8日晚间,波茨将抵达山西吕梁,准备9日于威尔星俱乐部举办的球迷见面会。此时此刻,当地球迷振奋不已,纷纷表达了渴望一睹“波茨冲”风采的迫切之情;与此同时,威尔星俱尔部一丝不苟为本次见面会做最后冲刺准备,旨在以最佳面貌迎接中式、英式八球双料冠军的到来;数小时后,乔氏相关工作人员齐赴前线,将于今夜启程赶往球迷见面会所在地。今日下午14时左右,记者成功连线威尔星俱乐部总经理王坤,就球迷见面会相关事宜对其进行了简单的访问。

  1989年出生,王坤今年刚满25岁,但是已经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高端桌球俱乐部。俱乐部整体面积约为600余平方米,室内装修高档大气,全部使用国台顶级“乔氏”钢库球桌,6811进口台呢,并配有比利时TV水晶球及高级球杆。对于自己的球房,王坤视若珍宝,因为这是他梦想的结晶与载体。谈及为何小小年纪便将经营桌球会所作为一生的事业,王坤坦言一切皆因兴趣而起。从初中开始,王坤就对桌球爱不释手,当年一心迷恋斯诺克,将“台球皇帝”亨德利视为一生偶像。

  随着中式八球运动的火热开展,王坤的视线逐渐从斯诺克领域回归。2013年1月2日,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于秦皇岛市奥体中心拉开战幕。王坤作为资深中八球迷,一心前往现场观阵,无奈正值球房试营业,琐事缠身,最终只能遗憾作罢。不过,大师赛期间,王坤虽未能亲临赛场,仍然坚持每晚守在电视前面观看CCTV5的比赛直播,一场不曾落下。赛事末了,波茨再度加冕中式八球年度冠军桂冠,令王坤印象深刻。“黄金少年”波茨渐渐成了他的新偶像,于是,便有了邀请波茨来家中作客的想法与冲动。

  波茨球迷见面会的策划筹备方面极其顺利,在与乔氏的恰谈过程中,王坤深刻地感觉到中式八球的前途不可限量。几天前球房开业,王坤一时兴起举办了一场非常成功的“谁是球王”争霸赛,引得“百人空巷”。今天,当球房正式贴出波茨即将举办球迷见面会的海报,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许多球迷闻讯打探相关消息,王坤作为活动承办方,自然乐不可支。

  与其他球房经营者不同,王坤对球房是否可以借此次球迷见面会盈利并不关心,反而更加看重本次活动是否会在球迷心中提升中式八球的影响力。作为中式八球的终极粉丝,王坤相信只有地区内桌球氛围浓厚了,才能真正带动球房经营走向正轨。最后,王坤向所有山西吕梁附近的球迷朋友发出了热情的邀约:“如果大家有时间,3月9日,我们一起看波茨冲吧。”

  附地址:威尔星俱乐部,坐落于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安居街城市公馆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6/n396167134.shtml report 1149 3月8日晚间,波茨将抵达山西吕梁,准备9日于威尔星俱乐部举办的球迷见面会。此时此刻,当地球迷振奋不已,纷纷表达了渴望一睹“波茨冲”风采的迫切之情;与此同时,威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