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可助火箭今夏追乐福 获赞影响力媲美两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乐福有望搭档魔兽 


  北京时间3月6日,《realgm》撰文对霍华德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在今年夏天,霍华德能够帮助火箭去吸引乐福加盟,同时在该媒体看来,在如今的联盟中,霍华德的影响力能够与詹姆斯杜兰特媲美。文章编译如下: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战绩为42胜19负,暂时排名西部第3位。与上赛季相比,火箭如今的表现显然更加出色,这显然与霍华德的存在有关。从目前来看,霍华德的存在,帮助球队提升了攻防两端的实力。

  尽管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并没有在场均篮板方面领先全联盟,但是他依然能够场均送出12.5个篮板。在防守中,霍华德是球队防守篮板的一大保障,这无疑有利于火箭打出快速反击。

  而在进攻中,霍华德也很擅长抢进攻篮板,当他做到这一点时,他既可以自己去冲击对手,同时也能吸引对手包夹,从而给外线球员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

  正是霍华德的存在,令火箭其他球员能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加果断,从某种程度上,这有利于球员提高效率。作为火箭的攻防核心,霍华德令队友变得更加出色,从这一点上来看,他很符合超级巨星的标准。

  本赛季是霍华德进入联盟的第10个赛季,在此期间,他仅有1次率队进入过总决赛。目前在他身边拥有像哈登这样的球员,从年龄结构上来看,这对内外线组合也较为合理,对于火箭而言,这有助于他们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里保持不错的竞争力。

  当然尽管近来火箭表现不俗,但是他们依然还有一些方面有待改善,这或许也是总经理莫雷在今年夏天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引援来完善球队阵容。

  在今年夏天,火箭能够去尝试追逐乐福,此前包括尼克斯和湖人等球队都曾与乐福传出过“绯闻”,对于火箭而言,霍华德的存在,无疑能够帮助球队去吸引优秀球员加盟。当然火箭也能通过内部挖掘的方式,来改善球队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联盟中,或许其他球员未必喜欢霍华德的个性,但是他们显然都很尊重霍华德所具备的能力。如果从对比赛影响力的角度来看,霍华德能与热火的詹姆斯以及雷霆的杜兰特媲美。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6/n396172646.shtml report 1803 乐福有望搭档魔兽北京时间3月6日,《realgm》撰文对霍华德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在今年夏天,霍华德能够帮助火箭去吸引乐福加盟,同时在该媒体看来,在如今的联盟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