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杀妻案庭审第四天 律师指责邻居陷害皮斯托瑞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3月6日,备受瞩目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杀妻案,进行了第四天的庭审。继皮斯托瑞斯的女邻居米歇尔-伯格在首日出庭作证之后,伯格的丈夫也于今日来到了证人席,他和他的妻子一样,也听到了女人尖叫声和枪声,对此,奥斯卡-皮斯托瑞斯的首席辩护律师巴里-劳克斯提出质疑,他认为这些邻居是在故意设计陷害他的当事人。

  在首日庭审过程中,皮斯托瑞斯的女邻居米歇尔-伯格曾出庭作证,她说她曾听到女人恐怖的尖叫声,接着便是“砰……砰,砰,砰”四声枪响。而皮斯托瑞斯的律师巴里-劳克斯则针锋相对,认为她听到的“女人尖叫声”是出自皮斯托瑞斯之口,因为他叫起来也很像个女人,而那所谓的四声枪响,则是板球棒敲击厕所门的声音。

  今日,女证人米歇尔-伯格的丈夫查尔-约翰逊也来到庭审现场,“我确信我听到了枪声”,他的说法和妻子大同小异,“而且我也坚信,我听到的是女人发出的声音”。而皮斯托瑞斯的首席律师巴里-劳克斯则认为,“约翰逊和他的妻子都听错了,乒乒乓乓是皮斯托瑞斯用板球棒敲打厕所门的声音,尖叫声则是皮斯托瑞斯因恐惧喊出来的,而非出自他妻子之口。”

  就在双方因这些“争议”而僵持不下时,辩方律师劳克斯又提出了一点质疑,“根据检方的描述,皮斯托瑞斯和他的女友先发生了争吵,然后便是被激怒了的皮斯托瑞斯开枪伤人。但控方的两个人却都说到,他们只听到了一个女人的尖叫声,而非一男一女争吵的声音,因此他们听到的声音就是来自一个人——皮斯托瑞斯。”

  “约翰逊和他妻子提供的版本模糊不清,现在的说法和当初做的笔录有很大出入”,劳克斯继续提出他的质疑,“你们这是在设计陷害我的当事人,这是非常不幸的”。对于这个职责,查尔-约翰逊则表示他没有任何理由去编造一则故事来陷害他的邻居。(大漠飞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6/n396172800.shtml report 867 北京时间3月6日,备受瞩目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杀妻案,进行了第四天的庭审。继皮斯托瑞斯的女邻居米歇尔-伯格在首日出庭作证之后,伯格的丈夫也于今日来到了证人席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