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巡礼:争第一不抛弃不放弃 新帅新援新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2014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打的时候,可能斯塔诺的离开还让人有些怀念,但我们必须忘记过去展望国安的新未来。在这个冬天的备战期,北京国安俱乐部在人员上变化不小,新帅曼萨诺履历不凡,而引援上御林军净投入超过了一个亿,在中超仅次于山东鲁能,而且国安这一次的变化与调整更具有主动性,所以更令人期待。新赛季北京国安要在第三的基础上冲二争一。

  2013赛季北京国安在斯塔诺的带领下成绩算比较理想,虽然没有直通亚冠正赛,但是联赛第三、亚冠小组出线的成绩还是让这支队伍赢得了一定的认可,所以当斯塔诺没有征兆的下课之后,国安的2014就充满了变数。新帅与新的球队要么十分匹配,要么就是难以融洽。至少现在还看不出答案。国安除了帅位更迭之外,阵容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超过一亿的引援净投入,换来了河大成这位亚冠明星韩援,以及巴塔拉这样在此前的俱乐部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前场杀手,而在内援引进上国安记住了这两年的伤痛,看准弱点补强,赵和靖、宋博轩、李运秋三位中超主力级别的边路球员能够让球队的短板得到修复,并且补充王晓龙离队的空缺,陈志钊的加盟则是意外的惊喜,对于国安来讲这是邵佳一逐渐变老的情况下,中场张稀哲、朴成身边可以合作多年的核心搭档。

  目前来看,国安的阵容完整度要比前几个赛季好很多,也就是说曼萨诺拥有了一副好牌,至少是优越于恒大与鲁能之外中超其他所有球队的一副牌。加上国安这个冬天的所有折腾都是主动求变,那么球队的成绩自然不能差于去年,联赛冲二争一,亚冠争取再进一步,这样才能够证明球队主动求变是成功的。

  要想取得好成绩,联赛里国安需要做好的先是磨合好整容,将新球队的战斗力最大化开发,同时在与恒大、鲁能、人和、富力等球队的直接交锋中要体现出来球队的能力,在主场战绩出色的同时,也应该尽可能在客场拿分。球队在应付三线作战的时候应该有所侧重,联赛一旦掉队就很难弥补。

  相比于新援新阵容,国安新赛季更需要的是新面貌,新老交替逐渐完成,球队主动求变的态度就是想要换个活法,而这样的态度应该自上而下体现出来,并且最终成为赛场上的精神动力。流畅的进攻,稳定的防守,再加上一颗不抛弃不放弃永争第一的冠军心态,才是最强的御林军。(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176431.shtml report 1034 搜狐体育讯2014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打的时候,可能斯塔诺的离开还让人有些怀念,但我们必须忘记过去展望国安的新未来。在这个冬天的备战期,北京国安俱乐部在人员上变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