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巡礼:新丁雄起成关键 主攻亚冠埋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去年力压恒大捧得足协杯,今年2月又战胜恒大二队赢得超级杯,贵州人和俨然成为中超赛场的一匹新黑马。新赛季伊始,人和将面临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的考验,球队新老更替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俱乐部力争在亚冠上有所突破,中超成绩或将受到影响。人和俱乐部高层与球队将帅的关系向来微妙,队内能否精诚团结也是一个问题。

  经过多年的腾挪迁移,贵州人和去年终于圆了冠军梦。上赛季中超,人和与国安的第三之争相当惨烈,虽然最终11胜11平8负积44分名列联赛第四,但人和却用集中兵力击败恒大拼得足协杯冠军,破坏了亚洲新王恒大三冠王的美梦,峰回路转直接晋级亚冠小组赛,让贵州球迷又惊又喜。新赛季伊始,他们又击败恒大二队赢得超级杯。

  新赛季,人和阵容基本保持了稳定。主帅仍是土帅宫磊,杨昊、于海、曲波、张成林和张烈等国脚级本土球员都还留在队中。引援方面,人和签下了波兰国脚马辛斯基以及出生于1991年的前锋尤里,取代了纳诺和拉法的位置。尤里被誉为西多夫接班人,能否在中超赛场闪光还需要实战检验。人和最大的优势是稳定和老到。孙继海、曲波等老将依然发挥巨大的作用,但是过于依赖米西将成为人和冲击好成绩的最大隐忧。

  从三月起,贵州人和又将在亚洲和国内赛场开始新一年的征程,这一次,贵州人和的目的很明确:力争在亚冠上有所突破。人和亚冠首战,由于波兰后腰马辛斯基仍有小伤在身、巴西前锋尤里未能赶上亚冠报名,米西莫维奇也因伤缺阵,首发的穆斯利上半时第27分钟时就因伤下场,最终人和队0-1惜败成为中超BIG4中唯一失利的球队。

  从3月8日联赛开始后到4月22日亚冠小组赛结束,4月27日联赛第八轮开始,贵州人和50天内将迎来13场“硬战”。虽然在前两个赛季人和成绩一直在中超名列前茅,但队伍的老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新老更替也是球队不得不直面的问题。主帅宫磊在不同的场合表示:今年将给予年轻人更多机会,陈杰、杨一虎、范云龙乃至陈子介等人能否借机上位还是未知数,而过多使用年轻人也意味着中超赛场表现可能起伏较大。

  作为一名球员,宫磊曾被誉为“塔希提球王”;退役后他拥有亚足联讲师的头衔,在央视做过解说嘉宾,长期担任球队领队;上赛季作为主帅成为击败过里皮的人。不过人和集团高层一向见风使舵视换帅为儿戏,新赛季挖来技术顾问朱炯,被圈内传言是宫磊的“备胎”。亚冠首战后,宫磊抱病不出,最近几天球队的训练全部是由朱炯负责指挥,杨晨、布鲁诺、刘寅涛等几名助理教练从旁协助。加之队内大佬孙继海与宫磊的关系也很微妙,新赛季人和上下能否团结一心也将影响成绩。

  在中上游球队普遍整体走强的情况下,人和的竞争力正在下滑。新赛季,贵州人和并未直接对外公布财力预算和目标,预测全年投入在1.5亿元左右,中超排名第六前后。主力整容预测如下:张烈;张成林、萨利、孙继海、陈昌源;杨昊、马辛斯基(李春郁);于海、米西莫维奇、(曲波陈杰);穆斯利(尤里)。(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176541.shtml report 1523 去年力压恒大捧得足协杯,今年2月又战胜恒大二队赢得超级杯,贵州人和俨然成为中超赛场的一匹新黑马。新赛季伊始,人和将面临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的考验,球队新老更替成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