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弗森自曝曾在比赛中被打哭 知耻后勇方有所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艾弗森自曝曾被打哭 


  北京时间3月7日,刚刚在费城76人主场退役了自己3号球衣的阿伦-艾弗森日前接受了加里-佩顿的专访,采访中“答案”回顾了自己的一些NBA片段,自曝曾经被前太阳明星后卫凯文-约翰逊在一场比赛中打爆,为此他甚至在更衣室里忍不住哭了起来。

  艾弗森职业生涯从未效力过太阳队,但是菲尼克斯球队以一个特殊的方式给这位全明星级后卫留下了一个难以磨灭的印记。

  在福克斯体育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身为主持人的前超音速王牌后卫,“手套”佩顿对艾弗森进行了专访,问及前76人当家后卫在NBA生涯中遇到的最难缠的对手是谁时,艾弗森轻轻地说出了一个颇为令人意外的名字:凯文-约翰逊。

  “当时我刚刚从大学联赛中走出来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联盟,意气风发,从未想过自己被别人不留丝毫情面地‘修理’是什么感觉。我一直都是给别人制造麻烦并摧毁他们的那个人。”艾弗森笑着回忆道,“但是在打太阳时,约翰逊给我好好地上了一课——他在我面前轻而易举地砍下了36+9+9的数据统计,那是我第一次被别人打得如此惨痛。比赛结束后,我在更衣室里甚至忍不住哭了起来。”

  艾弗森的回忆稍有偏颇,在那场发生在1997年2月27日,艾弗森进入NBA后首次和约翰逊交锋中,太阳当家控卫的确拿到了36分,不过此外并没有9+9的数据统计,而应该是8次助攻3个篮板还有2次抢断。但是这足以让当时的76人菜鸟铭记住这场比赛,毕竟赛后他不止是唉声叹气,而是失声痛哭。

  不过,或许也可以说这件事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艾弗森,如果没有约翰逊给他上了一课,他也许还不知道这个联盟有多残酷,不实打实地练出一身本事,这名前76人巨星可能根本无法取得如今的成就。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188624.shtml report 1379 艾弗森自曝曾被打哭北京时间3月7日,刚刚在费城76人主场退役了自己3号球衣的阿伦-艾弗森日前接受了加里-佩顿的专访,采访中“答案”回顾了自己的一些NBA片段,自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