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尤文欧冠出局竟因人为 拜仁高层怒批欧足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otto
《米兰体育报》截屏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在自己所处的B小组中以1胜3平2负仅积6分的糟糕成绩排名第三,被直接淘汰出欧冠。如此糟糕的表现,和尤文图斯如今的意甲霸主身份,以及担负意甲复兴大任的角色并不相符。不过孔蒂的球队出局并非没有场外因素理由可找,因为在球队遭到淘汰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尤文图斯做客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下起了漫天的飞雪,显然尤文的球员更加不习惯这种恶劣天气,并且终于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惨遭对手的绝杀。而赛后意大利媒体纷纷指责欧足联的决定,称欧足联坚持让比赛进行的做法是完全错误的。

  针对意大利方面的指责,欧足联一直都没有做出什么正式的回应,但是现在让人吃惊的是,一位尤文图斯的老对手如今却突然在媒体面前同情并力挺斑马军团。作为目前拜仁俱乐部的管理层的一员,以及前国际米兰著名球星的鲁梅尼格,最近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尤文图斯的支持,并且毫不客气的炮轰了欧足联的做法。

  鲁梅尼格表示:“大家说说欧冠联赛等到下一轮的时候还会不会出现意大利球队?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现在的AC米兰想要逆转马竞非常的困难,毕竟现在的马竞在西蒙尼的带领下非常的成熟和可怕,并且米兰在首回合还在自己的主场落败。但是我想如果把米兰换成是尤文图斯,那么晋级的希望在某种程度上可能就会更大一些。我一想到尤文图斯在最后一场小组赛的遭遇就非常的不舒服,那场比赛我看了,那么糟糕的场地条件根本不适合来比赛。但是有些人却认为,如果尤文图斯晋级的话,肯定会打破他们既定的抽签秩序…最后的结果我想大家也看到了,非常符合某些人的最初设想。”

  鲁梅尼格是尤文死敌国际米兰的昔日当家球星,并且有着在拜仁作为管理层因为比达尔的转会和尤文闹得非常不愉快的经历,让他能站出来为尤文图斯说话确实是非常出乎人意料的。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不管鲁梅尼格说的是否正确,尤文图斯归根到底的问题还在于自己,从抽签结果上来看,尤文图斯的分组形势并不差,甚至可以说非常好,虽然同组的皇马实力过于强大,但是加拉塔萨雷以及哥本哈根的实力都不能和尤文比,因此争取小组第二按理说对于尤文不应该有任何问题。所以现在与其更多的去指责外部因素,还不如从内部好好分析一下自己的原因到底出在哪儿。

  (giott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195931.shtml report 3166 《米兰体育报》截屏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在自己所处的B小组中以1胜3平2负仅积6分的糟糕成绩排名第三,被直接淘汰出欧冠。如此糟糕的表现,和尤文图斯如今的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