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锁定季后赛席位 近五年最快令人刮目相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尽管步行者队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客场以87比109惨败山猫,遭遇背靠背两连败。不过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公牛击败活塞,间接帮助步行者提前21场成为全联盟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目前,步行者战罢61场,取得46胜15负东部第一的战绩,反观东部第九的活塞在输掉昨天一战后,战绩仅仅只有24胜37负。即便活塞在最后21场比赛保持全胜,战绩也只能提升到45胜,无法追上步行者,因此步行者得以成功成为首支抢滩登陆季后赛的球队。

  纵向对比近5个赛季,步行者在3月6日即锁定季后赛席位,在时间上无疑是第一快的球队。横向比较场次,由于2012年公牛处在缩水赛季,常规赛只打了66场比赛,他们仅用50场比赛,即以40胜10负的战绩成为该赛季第一支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5支当季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中,仅有去年的热火夺得总冠军。

  截至昨天,两连败的步行者领先热火的优势只剩下1.5个胜场,随时有被反超的可能性。乔治在输给山猫一战中,9投0中只得到2分,却送出多达5次失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差投篮命中率。另外,步行者在山猫的防守下,首节比赛仅仅只得到8分,创造队史首节最低得分纪录,并追平队史单节第二低得分纪录。

  步行者的近况堪忧也让球队精神领袖大卫·韦斯特痛心疾首,“过去的20场比赛,我们似乎失去了运气,我们得做些改变,因为最后的20场比赛将会是恶战。”

  近5个赛季第一支锁定季后赛球队

  2009-2010赛季 骑士65场 50胜15负 2010年3月10日

  2010-2011赛季 凯尔特人61场 46胜15负 2011年3月8日

  2011-2012赛季 公牛50场 40胜10负 2012年3月25日

  2012-2013赛季 热火60场 46胜14负 2013年3月9日

  2013-2014赛季 步行者61场 46胜15负 2014年3月6日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07523.shtml report 990 尽管步行者队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客场以87比109惨败山猫,遭遇背靠背两连败。不过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公牛击败活塞,间接帮助步行者提前21场成为全联盟第一支锁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

oad/pop/mytag.min.js' type='text/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