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妍儿恋情曾被富二代介入 选金元中赢拍手叫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23岁)和冰球选手(29岁)金元中的恋情6日公诸天下,所属经纪公司——金妍儿和母亲共同设立的公司AT SPORTS天发表声明:“报道基本属实,(她)和金元中选手交往中”。

  6日早上,以曝光明星私生活为名的艺能网站dispatch独家曝光了金妍儿和金元中约会的照片,引起外界一片哗然。两人都是高丽大学的毕业生,分别在2003年、2009年入学。大部分媒体报道称金妍儿和金元中相识于首尔的泰陵选手村,大约在去年8月相恋,迄今恋情维持了约半年时间。但7日出版的《朝鲜日报》报道称,两人“其实在高丽大学认识,至少在两年前就已经拍拖,中间有大财团的公子哥介入,这次是‘复活爱’(旧情复燃)”。

  金妍儿在拿到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单人滑比赛的金牌后,一直为是否继续花滑生涯烦恼不已,2012年7月,她宣布:“坚持到索契冬奥会,之后才退役”,随后入住选手村。金元中在同年11月,作为韩国国军体育部队的冰球队选手入村。同年8月,关于金妍儿的结婚消息在圈内传开:“与原先在高丽大学的冰球选手男友分手,和韩国冰上运动的赞助商——某大财团的公子结婚”,当时AT SPORTS迅速辟谣:“这是毫无事实依据的传言,目的是伤害金妍儿”,这也令各大媒体集体保持沉默,以为纯粹是谣言。

  《朝鲜日报》文章指出:“现在看来,金妍儿和金元中的恋情中途确实被财大气粗的富二代介入,一度受挫。几乎在同一时期入住选手村,成为金妍儿和金元中复合的契机”。韩国的花滑、冰球和速滑项目的选手在选手村同一场地训练,尽管训练时间错开,但金妍儿因此和前男友金元中实现再会。2013年9月,金妍儿进行右脚跖骨的复健治疗,身心备受折磨,在身边默默支持的正是金元中。因为金元中是现役兵士的身份,两人的约会只能根据他的外出?外泊?褒赏休假的时间安排——一个月仅两次的频度,即便如此,这对恋人还是珍惜见面的机会:为对方庆祝生日,一起过圣诞节……。

  金元中作为“女王的男人”,瞩目度一气而升。7日的《中央日报》以“女王选择的真命天子”为题,详细介绍了金元中的家庭背景,指出与冰球选手多出生于富裕阶层的西欧不同,金元中出身于住在首尔月渓洞的公寓的平凡家庭,在高丽大学毕业后进入安养-汉拏冰球队,为球队获得2010年-2011年的亚洲冰球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2011年作为国家队选手出征亚冬会,拿到铜牌。现在是所属的尚武队的绝对主力,不仅实力出色,180cm的身高+清秀的长相赢得了许多女粉丝的支持。

  以金妍儿的条件,再现“灰姑娘嫁入豪门”的童话故事并不困难,选择自己的同行、并不多金的金元中也让她得到更多人的赞扬:“如此纯洁的爱情,拍手称赞,希望两人能有好结果”。摘得索契奥运会女子速滑500米冠军的“速滑女帝”李相花的男友李相烨也是一名冰球选手:"和背景出身无关,两位体育界的美女明星都不约而同选择了与自己更有共同语言的运动员作为伴侣“。(麦媛)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13485.shtml report 2239 金妍儿被曝身陷爱河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23岁)和冰球选手(29岁)金元中的恋情6日公诸天下,所属经纪公司——金妍儿和母亲共同设立的公司ATSPORTS天发表声明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