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高层表态第一年平稳过渡 三年内目标进前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新赛季,希望绿地申花队能给球迷一个惊喜 /晨报记者顾力华
新赛季,希望绿地申花队能给球迷一个惊喜 /晨报记者顾力华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上海市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申花股权转让的情况。会上,绿地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绿地申花队第一年的任务是平稳过渡,三年内能够打入前三名。

  三年内打入前三名

  3月9日,绿地申花就将迎来自己2014赛季的首场比赛—与申鑫的德比大战。经历了大换血之后的绿地申花将有如何表现?球队能够取得怎么样的成绩?俱乐部对球队设定了怎么样的目标?一系列疑问萦绕着大家。

  自从接手球队之后,公务异常繁忙的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非常关心俱乐部的情况。前几天,他在听取俱乐部方面情况汇报时问吴晓晖,球队在前两轮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可以说,足球已经融入到了绿地。在绿地集团的宣传介绍片里,足球元素已经加入,成为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绿地超强的实力让球迷们对于球队的前景充满了期待,大家期待着绿地能够为上海这座城市再带来一座联赛的冠军。上一次联赛夺冠,已要追溯到1995年。通气会上,吴晓晖又一次被媒体问到了俱乐部目标的话题,吴晓晖说:“对于球队的目标,集团有自身的想法,自己的要求。从我们内心来讲,非常希望我们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但是基于球队的现状,确实有很多困难,因此第一年我们立足于平稳过渡,力争好成绩。原先球队流失非常严重,这一个月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对阵容作了弥补,但是时间很紧,留给我们磨合的时间太短了,当然我们会尽力,有可能的话,希望能够给球迷朋友一个惊喜。”

  吴晓晖也谈到了俱乐部的3年规划,“之前张总(张玉良)说过三年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的想法是3年进前三,有可能的话甚至冲击冠军。如果我们能够进前三,那么我们能够站在亚冠的赛场上,展现我们俱乐部、我们球队的实力。”

  搭建自己的后备梯队

  康桥基地的大门外,有一块非常醒目的牌子—上海申花足球学校。只是,足球学校已成过眼烟云,康桥基地的朗朗读书声早已成为了过去。但是任何一家立足长远的俱乐部,都必须有自己的后备梯队,绿地也没有忽视这一点。在忙完了收购、注册、引援等几件大事后,绿地俱乐部已经开始着眼于俱乐部的长远建设。昨天上午,吴晓晖百忙之中专门抽出时间与幸运星俱乐部高层会面。据悉,双方已经就绿地收编95-96梯队达成了基本共识。此前,广州恒大曾提出以1000万元人民币收购这支球队。在收编这支队伍后,绿地将把球队纳入到自己的后备梯队体系之中。吴晓晖说:“接下去我们将做好俱乐部的梯队建设,未来在青少年建设方面要加大投入,应该说会有一系列动作,希望能够真正形成我们内部真正的造血机制,在未来的中超赛场乃至国际赛场上,有我们自己的球员。”

  与此同时,绿地也将在俱乐部建设上下文章,“俱乐部内部的管理水平要有大幅提升。我们将学习国内一些比较好的俱乐部,同时学习国外的一些俱乐部运作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

  尽管由于某些特殊的原因,新俱乐部的名字里没有“申花”二字,但是现在每每交流中说起绿地的足球,张玉良总会说“绿地申花”,对于这一点,最近一段时间与张玉良有过多次交流的上海市足协主席李毓毅深有体会,“绿地集团和张玉良董事长非常注意上海足球文化的延续,球迷的期待,也希望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们把绿地和申花两者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3/07/content_1147974.htm report 1873 新赛季,希望绿地申花队能给球迷一个惊喜/晨报记者顾力华晨报记者甘慧昨天,上海市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申花股权转让的情况。会上,绿地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第一年平稳过渡,三年内进前三(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