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回归卓尔出任副总 称做什么都是汉军一份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历时10个多月,前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再度回归汉军。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从教练变为俱乐部副总经理。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表示,郑雄作为湖北武汉本土培养的足球专业人才,理应为汉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出身的前湖北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或许不懂太多足球上的道道,但他清楚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如何去做好服务与协调,整合优势资源。对于将上赛季因战绩不佳而中途辞职的球队主教练郑雄重新请回俱乐部,宋立军表示对于人才的使用不应“以一时成败论英雄”,“不可否认,郑雄是我们本土培养的一名优秀年轻教练。应该说他还是比较有大局观并具备一定能力的。当然,最重要的是,他愿意将自己的才华服务于湖北武汉足球。”

  自2011年底卓尔控股“接盘汉军”后,郑雄从杭州绿城俱乐部回到武汉卓尔担任领队。2012赛季郑雄作为主教练率领武汉卓尔队成功冲超,2013中超赛季前6轮战罢后“下课”。据悉,此番回归,郑雄将出任俱乐部副总,主要负责俱乐部青训体系工作,新赛季由卓尔控股推出的“442湖北足球创新发展计划”也将是郑雄的工作重点。

  郑雄:做什么都是汉军一份子

  再次回到武汉卓尔俱乐部,前汉军主帅郑雄感慨万千。昨晚,郑雄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不无激动地说道:“其实无论是做教练还是做俱乐部管理人员,对我来说都可以,重要的是我回到了卓尔这个大家庭,作为这个家庭的一份子继续为汉军服务。”

  记者:自去年4月21日俱乐部批准了你的请辞到今天重回俱乐部任职,看到熟悉的一切,你有何感想?

  郑雄:仿佛从未离开过!其实,在离开的这些天里,我一直在关注着武汉卓尔,我依然把自己当做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记者:作为一名“下课”的主教练,你为何会对武汉卓尔队有这样的感情呢?

  郑雄:我曾经在很多地方执教过,包括国少、国青,但我非常清楚我的根在武汉。自从2011年底我从杭州绿城回到家乡,就是想在这里好好干一番事业。2012赛季,我们做到了,干了一件有意义的事,但2013赛季,我们没能开一个好头。

  记者:从前你是主教练,现在是俱乐部副总,身份的变化会让你觉得不适应吗?

  郑雄:我想不会!而且不仅仅是不会,我还会努力做到更好。很多年前,我在湖北前卫俱乐部就是从管理人员做起的,后来转做教练,我也非常适应新的工作,而且能够从中找到快乐。正因为做过教练,所以我更清楚应该如何去为球员、球队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心无旁骛地走上战场,将队伍最强大的战斗力发挥出来,给球迷带来快乐。

  记者:对于新的工作,你有什么计划和思路呢?

  郑雄:作为俱乐部管理人员,我想主要是做好“三服务”。服务于俱乐部,通过职业足球这一平台,推广企业品牌正能量;服务于球队,为一线队提供后勤保障,让他们一心一意去比赛,不要有后顾之忧;服务于球迷,让球迷们获得快乐,是我们这家俱乐部的宗旨。

  记者:从目前的分工情况来看,你将在俱乐部青训与“442计划”中投入相当一部分精力。

  郑雄:青训是一家俱乐部稳定发展的基础。相信大家也看到了,由于人才大量流失,一线队这几年有些艰难。我想这一块是我们急需去加强的,除了好的球员要牢牢握在手中,帮助他们成材,我们还要加强教练队伍的建设,让我们的青少年教练有更多的培训、提高机会。

  记者马万勇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21931.shtml report 1689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历时10个多月,前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再度回归汉军。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从教练变为俱乐部副总经理。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表示,郑雄作为湖北武汉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