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队公布球票价格 承诺赛季投入不少于6000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3月6日下午,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2014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国新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刚刚结束韩国拉练的海牛队全体将士出现在球迷面前,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栋代表球队介绍了球队新赛季前的备战情况,回答了大伙关心的球队引援、新赛季球票价格等一系列热门话题。“我们新赛季目标就是立足中甲,争取最好成绩。”王国栋点出了海牛队的新赛季目标,并公开承诺,新赛季投入不低于6000万元人民币。

  球场新主场设施亚洲一流

  在召开新赛季发布会前,海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特意领着岛城的媒体记者参观了修建一新的国信体育场 。能够容纳44000多人的国信体育场已经确定成为新赛季的“海牛之家”。

  “海牛新赛季主场比赛定在了修建一新的国信体育场,同时确定3月15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也会放在国信体育场举办,海牛俱乐部将和青岛市足管中心一起承办这次开幕式。在此我们要向国信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发布会一开始,海牛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栋代表球队公布了主场以及承办开幕式的消息。

  国信体育场自从去年10月份返修竣工后,还从没有承办过大型体育赛事,这次承接海牛新赛季的主场比赛以及新赛季中甲开幕式也是体育场首次面对球迷开放。记者在当天下午随海牛工作人员参观体育场时,就被新球场的装修以及设施安排所震撼。“这个球场不要说放在中甲赛场,就是在中超都是非常先进的。硬件设备在亚洲甚至是世界上都是一流的。你看球场内的那块LED屏,就是亚洲最大的,坐椅材料和深圳大运会时主场馆用的坐椅材料完全一致,草皮的草种是和鸟巢完全一样的。”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记者详细介绍道。

  发布会结束后,海牛队全体将士也来到国信体育场内参观踩场。大伙对于良好的草皮条件以及场内设施都感到十分兴奋。此外,海牛队已经从上赛季的福州路速八酒店搬离,国信海天体育中心酒店成为海牛将士新赛季的新家。“我们得感谢速八,不然怎么能八个月速速冲甲呢。”王国栋诙谐地说道。

  球票价格分三档还有免费票

  入住新家的海牛对于新赛季有着美好的期许。王国栋在新闻发布会上点出了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立足中甲,争取最好成绩。发布会上,海牛队还公布了新赛季球票价格方案。为了答谢岛城球迷支持,海牛队还设立了免费看台。

  王国栋表示,新赛季,海牛队主场球票将不设套票。”我们决定按照球场区域划分,具体分为三档,20元、10元、以及 5元的学生票。我们还会为65岁以上、16岁以下球迷开辟免费看台,球迷们可在大麦网预定,也可到新兴体育场内的海牛球票售票点买票,比赛现场我们还设立了四处售票点。希望球迷能够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对于海牛设立免费看台优惠球迷的政策,一直关注青岛足球发展的老领导程友新就赞赏有加。“这个针对老球迷以及小球迷的免费政策非常好。一支好的球队要有好的教练 、好的球员,更要有球迷的支持。”程友新表示。

  除了公布球队新赛季目标以及球票价格,王国栋再次重申,海牛俱乐部新赛季总投入不会少于6000万元人民币。上赛季的9名内援刘清、李凯、于子千、姜文骏、马兴煜 、于贵君 、王健、王选宏、薛亚楠全部留队,内援方面引进了滕尚坤、马龙、张宏楠以及三名21岁以下球员——凯提、王睿和于珈唯。外援包括伊科拉、凯利以及瓦斯科,其中瓦斯科将在6日傍晚抵达青岛。与上赛季相比,这支海牛队更换了半数左右的主力。

  球赛与大黄蜂进行最后热身

  海牛新赛季首场联赛定于3月 15日下午,也就是中甲开幕式当天,主场将对阵四川天诚。在这之前,海牛队会于3月 8日下午与来自韩国的忠州大黄蜂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是海牛队首次亮相国信体育场,也是海牛新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海牛主帅宿茂臻在发布会上介绍了球队近期备战以及几名新援的情况,他特意提到,随着王维满担任球队领队、外教弗兰克加盟,球队在体能 、技战术以及团队建设方面又有了新的提高。“球队在春节前后已经集中训练了12周零3天的时间,其间与9支来自中超中甲的强队进行了热身教学比赛。球队以现代足球发展标准为标杆,积极进攻、主动防守、争取攻守平衡。突出了‘控快前多变’的特点。”据悉,苏格兰人弗兰克是国际足联的讲师,此前曾在高洪波时期的国足担任体能教练,执教经验丰富,让宿茂臻平添了几分底气。

  海牛在去年年底就与韩国忠州大黄蜂足球俱乐部结成了友好足球俱乐部,并且相约未来会在球员交流、商务开发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8日下午,海牛就将在主场与忠州大黄蜂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场比赛是海牛队首次在新主场国信体育场亮相,也是海牛新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方式与联赛相同,但球票统一价格为5元每张。

  文/记者 杜金城 图/本报记者 袁蒙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22030.shtml report 2502 3月6日下午,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2014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国新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刚刚结束韩国拉练的海牛队全体将士出现在球迷面前,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栋代表球队介绍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