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场仅12中3德帅废你没商量 哑火马疯狂陷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德比战湖人惨败 保罗帅气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主场以94-142负于快船,最近两场比赛12投3中的马绍尔再次遭遇到下半场被撸掉主力控卫的尴尬事情,加上今天球队的惨败,估计“马疯狂”的首发控卫极有可能被彻底撸掉。

  上一场负于鹈鹕队之后,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就对球队首发控卫马绍尔非常不满,他甚至透露出了想更换首发控卫的意思。其实,德帅发火也不是没有道理,最近5场比赛,马绍尔场均只有1.4分入账,而替补法玛尔则是场均贡献16分;此外马绍尔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3%,而法玛尔高达52%;马绍尔唯一在助攻方面以8.6次盖过了法玛尔的6.2次。

  气愤归气愤,但德安东尼还不至于完全不讲情面。洛杉矶德比战中,德安东尼还是将马绍尔放进首发控卫,他也是想给这位年轻人一次机会,毕竟不能一棍子打死。可惜,德安东尼的仁慈并没有换来他期盼中的“马疯狂”。

  上半场,马绍尔只打了不到12分钟,3投0中,除了三次助攻之外,还有两次失误。一怒之下,德安东尼彻底放弃使用马绍尔,马绍尔也成为上半场5位先发球员之中上场时间最少的一名主力球员。

  正是因为马绍尔的不给力,湖人进攻端一蹶不振,第二节只得到了13分,而快船则是轰下了44分。洛杉矶德比战只用了两节时间就彻底失去了悬念。也就是从下半场开始,德安东尼再次选择封存马绍尔,由法玛尔担任湖人队下半场首发控卫。

  从上一场迎战鹈鹕以来,马绍尔已经连续7次投篮没有运动战得分,而且两场比赛德安东尼都是让马绍尔首发,随后从下半场开始更换首发控卫,由法玛尔来顶替。从这一系列换人调整分析,“马疯狂”的首发控卫位置极有可能就此被撸掉。

  与马绍尔的平庸相比,快船队的保罗则是一贯的高效,只用了26分钟,他就轻松贡献了13分、11次助攻、4篮板和4抢断的全面数据,而且早早帮助快船锁定了胜局。

  尽管德安东尼及时更换了法玛尔来掌控湖人队的进攻,但是法玛尔的状态也好不到哪去。全场比赛他5投1中,只有4分、3助攻入账。接下来,德安东尼真的应该好好想想控卫问题了。最靠谱的纳什还在养伤,法玛尔尽管还能临时救急,可是他的体能是在不济,至于马绍尔则是实在不靠谱。

  (鸾台)

相关新闻:

·湖人一战创两项队史耻辱 同城兄弟送湖人下地狱
·最不受待见之人玩跑轰 加嫂21分让德帅自己打脸
·两场仅12中3德帅废你没商量 哑火马疯狂陷尴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23942.shtml report 2741 德比战湖人惨败保罗帅气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主场以94-142负于快船,最近两场比赛12投3中的马绍尔再次遭遇到下半场被撸掉主力控卫的尴尬事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