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赛看点:丁俊晖冲击五冠 艾伦欲演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海口世界公开赛下周一(3月10日)将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排名赛制改革后,海口首次迎来有最多球员参赛的一届比赛,有多达67名中外职业参加今年在我国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排名赛。

  丁俊晖冲击赛季五冠

  本届比赛的最大看点仍然是丁俊晖能否夺得赛季第五冠,追平皇帝亨得利尘封23年的记录。如果丁俊晖在家乡父老面前夺冠,将会接受现场上千名观众的顶礼膜拜。

  艾伦帽子戏法

  小钢炮马克-艾伦加入职业赛以来,所夺得的两个排名赛冠军都是在海口圆梦,自1996年亨得利连续第三年夺得英锦赛冠军后,近18年来还没有哪个球员能在同一赛事上实现三连冠,包括“75三杰”在鼎盛时期。在海口所向披靡的艾伦尽管仍对赛场内外条件抱怨,但还是特别重视这项赛事,今天(3月7日)从英国启程,提前两天到达赛场适应环境,全力以赴卫冕冠军,同时比肩前辈亨得利。

  丁俊晖中国排名赛全满贯

  尽管现在丁俊晖落后于澳洲的罗伯逊,没有能实现将斯诺克三大满贯桂冠集一身的伟业,但球迷们仍对丁俊晖能否拿齐五项中国排名赛冠军津津乐道,丁俊晖已夺得过2005年中国公开赛、2013年上海大师赛和成都国际锦标赛,海口世界公开赛和无锡精英赛是他还没染指过的,如果丁俊晖能在海口棒杯,不仅能实现赛季五冠的梦想,而且离中国排名赛全满贯更近一步。

  连续四轮中国德比

  本届比赛丁俊晖率7名中国职业球员征战,但遗憾的是丁俊晖所在的四分之二分区有5名中国球员扎堆,丁俊晖自己首轮就将迎来一场德比,接受李岩的挑战。同时,如肖国栋闯过印度阿德瓦尼把守的第一关,第二轮有可能是上海大师赛决赛重演。如果曹宇鹏能在前两轮挑落两名英格兰捍将,第三轮将再上演中国德比。孤身一人在八分之三分区奋战的田鹏飞如能以一挡七,打进八强,在自己摆脱降级区的同时,将中国德比连续带到第四轮。

  中国赛场首度华人德比

  去年中青赛东莞总决赛冠军陈子凡首度获外卡参加职业比赛,将在海口赛外卡轮挑战比自己大1岁8个月的英格兰才俊林杉峰(Sanderson Lam),海口赛后将代表英格兰出征欧青赛的林彬峰出生在英国利兹市一个华人家庭。因此,这场外卡比赛实则为在中国赛场第一次出现的华人德比。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挑战刚刚夺得今年冠军联赛冠军的特鲁姆普,如林彬峰胜出,将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向特鲁姆普发起冲击。这场比赛将在3月10日上午9:30进行。

  中国00后再挑战斯诺克传奇

  我国00后小将袁思俊第三次获外卡参加职业比赛,由于外卡轮的对手英格兰老将詹米-伯内特退赛,得以直接晋级正赛,首轮将挑战两届世界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00后袁思俊第二次持外卡出战成都国锦赛,在挑战斯诺克传奇人物、“人民英雄”怀特时,从0:2落后到4:3领先,着实把老怀特吓了一身冷汗。看看昔日的“最准男人”怎样应对比他小两轮的“小准神”袁思俊,如果老虎打盹的话,被小将掀翻不是没有可能。这场比赛将在3月11日上午9:30进行。

  罗伯逊疯狂过百

  墨尔本机器到罗伯逊海口赛前已完成88杆过百,相信已没人不相信他在冠中冠半决赛后的口出狂言,“要一个赛季打出100杆过百”,而是他具体何时会完成第100杆过百。每年海口赛举行期间也正是潮湿气候从我国最南端开始生成时节,会造成台呢潮湿,以致影响到母球运动速度减慢,这对罗伯逊打过百杆要求母球走位精确来讲,会是一大麻烦,过去两年罗伯逊在海口也只各完成了两杆过百也有这方面原因。因此,海口观众不大可能看到罗伯逊的疯狂过百表演,更无眼福看到他在海口打出第100杆过百。(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27264.shtml report 1860 TOP147讯海口世界公开赛下周一(3月10日)将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排名赛制改革后,海口首次迎来有最多球员参赛的一届比赛,有多达67名中外职业参加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