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行动回应球迷挑衅 狂虐对手是最好的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德比战湖人惨败 保罗帅气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3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本场比赛科比纳什缺阵的湖人队以142比94大比分负于快船队,48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湖人队历史上的分差最大的败绩,而这个败绩却偏偏是负于多年来被湖人欺压的同城小弟洛杉矶快船。湖人队本场比赛结束后常规赛战绩为21分41负,比分仍未联盟倒数第一。快船战绩为43胜20负。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拿下13分11次助攻。比赛结束后保罗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保罗说:“这只是另一场胜利而已,这只是另一场胜利。比赛之后我们讨论,这场比赛更多的是关于我们自己。更多地关于我们的目标。所有的比赛都是这样。”

  对于比赛胜利的原因,保罗说:“是我们的防守,是我们的第二阵容。我们一开始打的并不好,我和格里芬都没有打出来,我们失误很多。第二阵容发出来,吹响了胜利的号角,开始给对方施压,下半场开始我们统治了比赛。中场的时候还有暂停的时候教练不停的对我们说:别抢分!打自己的节奏!防守防守再防守!这是我们的心态,这是我们一直保持好的状态的秘诀。”

  多年以来湖人队一直是洛杉矶的大哥,快船是洛城绿叶,这是从去年开始,快船队逆袭,上赛季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四站全胜创下历史,本场比赛48分的分差创下了湖人队建队以来输球的最大分差纪录。比赛开始前热身的时候有湖人队球迷高举着秀有16个冠军年份的湖人队旗帜对着保罗高喊:“你们这支没有历史的球队,先赢了16个总冠军再来和我湖叫板吧!说你呢保罗!”保罗回头看了他一眼,只说了一句:“看我怎么虐你湖。”谈到这场同城对决的角色转变时,保罗说:“这个对决从一开始就注定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其实我们两支球队之间并没有太多的仇恨,但是我们同在一座城市,共同一个球馆,所以一定会产生话题。赛前还有球迷对着我喊这是湖人的底牌,没错,我们没有否认过,我也没说想做洛杉矶老大,我们只是打我们的比赛而已。”

  接着,保罗再次强调本场比赛并没有带着情绪:“我们的目标不是羞辱对手,而是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要做自己,这是我们球队的灵魂所在。”

  谈到48分得分差,保罗说:“曾经我的教练说过,用尽一切努力战胜对手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虽然快船大胜,但是队中仍有多名球员缺阵。谈到仍然无法上场的罗迪克,保罗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非常非常要好。我们在训练营的时候一见如故,聊了很久,后来变得无所不谈,罗迪克是一个好人,一个特别好的人。”

  对于快船队未来的方向,保罗说:“很多人问我目前快船的战绩越来越好这是不是另一种压力,我说不是,我觉得我们走在正确地方向上。下一场比赛打亚特兰大老鹰,这是我们目前要全力准备的。”

相关新闻:

·湖人一战创两项队史耻辱 同城兄弟送湖人下地狱
·最不受待见之人玩跑轰 加嫂21分让德帅自己打脸
·两场仅12中3德帅废你没商量 哑火马疯狂陷尴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31827.shtml report 3265 德比战湖人惨败保罗帅气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3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本场比赛科比和纳什缺阵的湖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