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追赶阿森纳出盘外招? 温格气愤大动肝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英格兰同丹麦的友谊赛上,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意外受伤,这让他付出休战6周的代价,根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肇事者”阿格尔非常不满,而利物浦铁卫解释自己当时只是想完成断球。转会方面,阿森纳的锋线大将波多尔斯基受到了国际米兰的关注,阿森纳虽然不确定是否出售德国人,但是枪手方面的心理底线是1100万英镑。

  据悉,威尔希尔在对阵丹麦的比赛中受伤是因为同阿格尔的一次碰撞,这不仅让小威胁的世界杯梦想命悬一线,阿森纳在赛季关键期也折损了一名大将,《每日镜报》透露温格对于利物浦球员阿格尔的行为非常不满,很显然,利物浦是阿森纳的争冠对手,阿格尔此举是否是有意而为之很难揣测,可是这让温格大动肝火。面对阿森纳方面的质疑,丹麦人也进行了回应,“当时这是一次50对50的拼抢,当时我必须去抢球,而我也只是试图完成抢断,我认为自己当时接触到了皮球,但是裁判不这么认为。”

  小威胁在比赛中的作风非常勇猛,大频度的带球狂飙突进是他的个人标签之一,虽然这在场上威胁度十足,可是也经常让他付出受伤代价,2年前,他就因此无缘2012欧洲杯,如今他很可能重蹈覆辙。事实上,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透露只会招入身体完全健康的球员,“我知道,所有人都想去参加世界杯。可是如果我带上那些有伤在身或者世界杯期间才能痊愈的球员,而不是那些处于健康状态、竞技状态也非常好的球员,这显然会很伤人,我想没有任何球员愿意接受这一切,我不会力挺那些伤号,也不会让那些健康的,可以在世界杯上一展身手的球员留在家中。”

  《每日镜报》同时跟踪了阿森纳的转会动态,据悉,在搞掂维迪奇的交易后,国际米兰的视线再度投向了英超,蓝黑军团希望在今夏引进在阿森纳失意的前锋波多尔斯基。本赛季,波多尔斯基在阿森纳的位置非常尴尬,目前仅仅在英超亮相10次,打入3球的贡献也非常一般,很多媒体透露德国人已经不在温格的计划之内。《每日镜报》透露,国米已经向阿森纳问询德国人转会的可能性,虽然枪手方面仍在犹豫,可是如果出售波多尔斯基,阿森纳希望收回11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

  (黑曼巴)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32441.shtml report 2269 在英格兰同丹麦的友谊赛上,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意外受伤,这让他付出休战6周的代价,根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肇事者”阿格尔非常不满,而利物浦铁卫解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