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跳水队全主力出战系列赛 期待四度包揽八金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王继晟) 2014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将于3月14日-16日在水立方举办。来自12个国家的70名跳水高手来京角逐8枚金牌,中国跳水“梦之队”将派遣主力队员迎接挑战。

  2014年跳水系列赛共设了六站,北京站是系列赛的首站比赛。今年不是奥运年,也没有世锦赛任务,但今年的重大国际跳水赛事仍然频繁,其中包括上海跳水世界杯、亚运会、南京青奥会等等。作为本土开年首战,中国跳水队可谓抱着首战必捷之心,将派出秦凯、何冲、林跃、何姿、吴敏霞、邱波等1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有6名为奥运会冠军选手。吴敏霞已确定只参加双人3米跳板一个项目。林跃和曹缘将担当男子跳板、跳台两个双人项目比拼,在同一次国际比赛中同时出战板、台项目极为罕见,以往只有伏明霞、德斯帕蒂等跳坛宿将做到过。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自2011年落户“水立方”以来,共吸引了200多名世界顶级的跳水明星参赛。俄罗斯老将萨乌丁、英国小将戴利、中国名将吴敏霞、何姿、秦凯等跳水运动员皆在以往的比赛中有不俗成绩。而中国梦之队在2011至2013连续三站赛事中皆包揽8枚金牌,在2014年北京站的比赛,中国跳水梦之队能否续写辉煌,将遇到怎样的挑战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北京站跳水比赛高手云集,除日本和奥地利各有一名运动员参加外,其余各国运动员皆在4人以上,英国仅次于中国派出了10名运动员。其中,英国的布拉格、加利特里,德国的豪斯汀、克莱因,墨西哥的加西亚,马来西亚的潘德莉拉、梁敏喻,皆在各种国际赛事中有着良好的表现。令人惊喜的是,英国跳水天才戴利、伦敦奥运会3米台跳水冠军俄罗斯选手伊利亚?扎卡洛夫等众多名将也会参赛。如此阵容,必是一场“硬仗”。

  北京站的比赛除专业跳水运动员在男子10米台\女子10米台\男子3米板\女子3米板\男子双人10米台\女子双人10米台\男子双人3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等8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之外,还将有滑稽跳水、现场抽奖等意想不到的互动环节,让观众欣赏美感的同时,也将享受轻松愉悦之情。

  为让广大爱好者能进入奥运场馆观看国际比赛,到比赛现场与难得一见的国际明星“亲密接触”,水立方在本次赛票定价中继续主打“亲民”牌,最低票价定为60元,此外还准备了100元、150元、200元三档价位的票价以满足群众不同需求。目前已经开始售票,抢购正在升温,接受现场订票和网上订票。

  作者:王继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307/c22155-24563918.html report 1188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王继晟)2014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将于3月14日-16日在水立方举办。来自12个国家的70名跳水高手来京角逐8枚金牌,中国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中国跳水“梦之队”期待四度包揽八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