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山东鲁能VS哈尔滨毅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索首秀演绎定乾坤绝杀 "熊"起!2数据全场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相比同样从巴甲来投的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被主帅库卡钦点加盟鲁能的乌索并未受到太多的关注。但在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僵持不下之时,这位绰号“熊”的巴西铁腰,却用一粒金子般的处子球为球队赢得了关键的三分!

  在巴甲联赛中,乌索是一位并不怎么受舆论所关注的球员,但在后腰的位置上,其低调和凶悍的球风却一直为一些专业人士所看中,这其中就包括现鲁能主帅库卡,在球队已引进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的情况下,他仍旧力主要求球队引进球风骠悍的“熊”,从而改善一直困扰球队的“腰无力”情况。

  借助周中国际比赛日的机会,鲁能安排了一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而最后时刻加盟球员的巴西后腰,也得以代表球队首发出场。通过这场比赛,许多鲁能的跟队记者都表达了乌索的好感,而从种种迹象表示,“熊”将在中超首轮迎来自己的鲁能首秀。

  果不其然,此番联赛首轮迎战哈尔滨毅腾,乌索与金敬道联袂出现在了鲁能的双后腰位置上,为此,库卡甚至不得不忍痛将阿洛伊西奥放在替补席上。在比赛开始之后,巴西后腰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的状态,相较搭档金敬道,乌索的站位相对靠前,无论是从其横向的扫荡能力还是从其纵向的移动来说,“熊”都展示了很不俗的状态。而当毅腾队在中场拿球时,乌索往往能非常坚决地执行中前场反抢的战术,从而将对方的进攻扼杀在萌芽状态中。

  随着鲁能逐步掌控场上的局势,从防守中渐渐解放出来的乌索也有了施展自己进攻尤其是远射才华的机会。上半场第18分钟,在接到队友蒙蒂略的横传球后,乌索一脚远射稍稍偏出远门柱。鉴于其频频插上威胁本方的球门,毅腾的球员不得不用犯规战术来拖住这头“熊”,第20分钟,毅腾的李旭东就因为侵犯其而吃到了一张黄牌。此后,乌索又曾接连两次被对方侵犯。

  眼看僵局无法打破,库卡不得不派遣巴西前锋阿洛伊西奥,而在场上的三名外援中,巴西主帅留下了名气最小、表现却最出色的的乌索。事后证明,后者的确没有辜负库卡的信任,第89分钟,乌索在禁区角上一脚远射,皮球在经过折射后幸运地窜入球网!乌索帮助鲁能在最后时刻绝杀了对手!考虑到乌索去年一整年都只为科里蒂巴仅打进2球,这样的表现的确令人又惊又喜!

  明眼人都知道,在亚冠小组赛首轮被武里南逼平后,鲁能此番面对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已经不容有失,在此情况下,也不难理解乌索这粒进球之于库卡以及鲁能俱乐部的意义。从赛后的数据来看,乌索不仅攻入一球,而且在射门(6次)和断球(4次)两项数据上均位列全队第一!照这样的趋势下去,乌索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中超最大的引援惊喜!(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42510.shtml report 5200 中超集锦-乌索88分钟折射球送绝杀鲁能1-0毅腾鲁能开门红乌索狂喜进致胜球搜狐体育讯相比同样从巴甲来投的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被主帅库卡钦点加盟鲁能的乌索并未受到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