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山东鲁能VS哈尔滨毅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自家人险毁山东好局 一将掌声应比乌索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鲁能经过一番苦战,方凭借乌索89分钟的绝杀以1-0险胜毅腾,也取得了新赛季中超的开门红。升班马毅腾尽管在实力上处于劣势,却给鲁能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其中鲁能足校出品的韩方腾和邵帅,也给鲁能制造了极大的威胁。

  这是毅腾首次征战中超联赛,这支升班马的前景并不被人们所看好,被坊间公认为降级热门。毅腾首轮同鲁能之战,没有人对他们的前景寄予厚望,普遍看法是鲁能将以一场大胜开启新赛。毕竟鲁能大肆招兵买马,新赛季里欲以恒大试比高,相比之下毅腾却过于默默无闻,他们无论在整体实力还是阵容厚度上,均同鲁能存在着较为明显的差距。但就是这样一支平平无奇的平民球队,却险些令鲁能在新赛季首战里以难堪开局。

  毅腾能够给鲁能制造如此出众的表现,正在于球队的门将韩方腾。韩方腾即将29岁,但他却大器晚成,长期效力于低级别联赛。除2006年在上海联城队效力外,他效力的其它球队则分别为苏州趣普仕、青岛科技大学和大连毅腾等球队,故而时至今日他却仍然呈现出默默无闻的状态。

  但这位鲁能足校出品的门将,却在毅腾队的中超首秀里,给老东家以难堪。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韩方腾的表现皆是可圈可点,且多次将鲁能众将士的攻门给挡之门外。全场比赛里,鲁能占据了绝对的场上优势,这从他们全场26次射门的数据便可看出。由于毅腾在实力上处于明显的劣势,故而他们在防守端只能处于被动的局面。毅腾能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保持自方的球门不失,同韩方腾则有着直接的关系。韩方腾在场上共做出了10次扑救,将鲁能大比分的威胁攻势拒之门外。

  鲁能的中前场在场上,给毅腾带来了巨大的威胁。蒙蒂略和洛维为首的鲁能锋线,对毅腾的门前展开了连番的轰炸。开场仅8分钟时,鲁能的锋线便直接给毅腾的门前制造险情,王彤将球横传给位置更好的蒙蒂略,随后有蒙蒂略抢点攻门被韩方腾直接将球挡出。半场行将结束时,蒙蒂略又输送出直塞,这时快速插上的洛维形成单刀的机会,却又是韩方腾及时出击将威胁所化解。下半时比赛里,洛维禁区内极具威胁的凌空打门,却再被韩方腾所挡出!第88分钟郑铮禁区外的远射,却又被韩方腾给候个正着。

  面对以攻击力超强著称的鲁能,韩方腾阻挡住了对方89分钟的疯狂攻势。尽管未能将奇迹进行到最后时刻,但韩方腾的表现却足以令人满意。若非韩方腾在场上的高接低挡,毅腾绝对难以将胜负的悬念保持到最后时刻。对于实力羸弱且攻击力匮乏的毅腾队而言,若想在本赛季里实现保级大业,那么必须要倚仗于韩方腾的出色发挥。相比于贡献绝杀的乌索,韩方腾理应获得更多的掌声。(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42560.shtml report 4643 中超集锦-乌索88分钟折射球送绝杀鲁能1-0毅腾鲁能开门红乌索狂喜进致胜球搜狐体育讯鲁能经过一番苦战,方凭借乌索89分钟的绝杀以1-0险胜毅腾,也取得了新赛季中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