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梅西常呕吐不正常已看医生 拜仁无敌?夸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梅西在周中代表阿根廷队比赛时出现了呕吐症状,马帅在发布会一开始就通报了小跳蚤的身体情况。

  “这件事情没有必要去警告责备谁,梅西场上呕吐这种事情过去也发生过,我不是专家,但这肯定是不正常的。梅西还专门去看过医生,目前还没有结论,不过这不会影响他的表现。事实上在对阵皇家社会那天,梅西就有感冒的症状,但我们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

  随后马尔蒂诺表示说:“虽然巴拉多利德在联赛排名靠后,但是我还是很在乎这个对手,巴萨这周备战联赛的时间很短,有些球员昨天才归队报到,今天才投入训练。现在很显然我们没有选择,联赛要想夺冠只能靠自己,我们必须赢下本赛季所有的剩余比赛。”

  普约尔已经发表了离队宣言,马帅对此评价说:“他是不可替代的球员,但这时候我们好像没有资格去评论普约尔的这个决定。当我来到巴萨时,我就知道普约尔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个领袖,在每个人身上都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比达尔近来和巴萨传出了绯闻,但马尔蒂诺则否认了智利人与巴萨有接触的消息。“没有人和我说过这个话题,我也没有说过下赛季的计划是什么样的。这周我们只有一个消息是真实的,那就是普约尔宣布赛季结束离队,现在我们更需要找个中卫。比达尔在我看来的确是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还没有和任何人谈论过他。他未来当巴萨教练?不,他告诉我起码现在不会。”

  下周中巴萨将与曼城进行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马帅也表示将会作出人员上的轮换。“我们会复盘之前的比赛,再选择周三派出什么样的球员出场更好。内马尔阿尔维斯归队比较晚,我更关心的是让他们能够保持平静。阿尔巴身体有些不舒服,我认为10天4场比赛,必须要排除掉可能受伤的隐患,所以没有征召他。”

  马尔蒂诺是否已经开始准备下赛季的备战计划了?巴萨主帅再次否认。“我没有什么可谈的,下赛季巴尔德斯离队,我们要找到一个合适的门将。普约尔也走了,我们要去找到一个合适的中卫,也许会买两个,但肯定不会买三四个中卫,因为巴萨现在还拥有这些领袖级的球员。”

  如果不出意外,阿奎罗将在对阵曼城的次回合比赛中出战,对于阿根廷前锋,马尔蒂诺评价说:“我还能说什么呢?他是世界上最好的3到4名前锋中的一个,首回合比赛他就遗憾错过了,但次回合的事情,我们还是等到周二再谈吧。”

  欧冠谁最可能夺冠?马尔蒂诺评论道:“拜仁虽然是卫冕冠军,但是说这个团队是不可战胜的很不公平。现在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和皇家马德里实力都很强,而且比赛是180分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随着欧冠比赛向后的深入,各队之间的差异就都不会那么明显了。”

  最后马尔蒂诺说:“巴萨的那些软肋都是长期的遗留问题,现在我们还没有彻底的改善,但是已经完成了一些初始工作。我也没有什么能够保证的,但我只要为巴萨工作一天,我就要专注于去赢得每一场比赛,其他的一切都是次要的。”

  (阿波罗狄)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43371.shtml report 3138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梅西在周中代表阿根廷队比赛时出现了呕吐症状,马帅在发布会一开始就通报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