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英国公开赛 > 2014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资格赛落幕 吴阿顺连续两年闯入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英国公开赛亚洲地区资格赛在泰国曼谷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结束。我国球员吴阿顺在两轮比赛中打出140杆(72—68),排名并列第二位,继去年之后又一次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梁文冲和胡牧分别排名并列15位和并列54位,没能通过本场资格赛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一共有吴阿顺、梁文冲和胡牧三位中国内地球员参加了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亚洲地区资格赛,但是三人当中只有吴阿顺一个人脱颖而出。吴阿顺在首轮的比赛中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只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排名并列22位。不过他在第二轮比赛中发威,一共捉到六只小鸟,只吞下两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两轮总成绩140杆(-4),排名并列第二位。吴阿顺继去年之后连续第二年闯入了英国公开赛的正赛。

  去年吴阿顺就是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三名,从而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当时在7月中旬进行的英国公开赛正赛中,吴阿顺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6杆和77杆,最终以高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无缘晋级,不过他依然成为继2008年和2009年的梁文冲之后参加英国公开赛的第二位中国内地球手,同时也是第五位参加男子大满贯赛事的中国内地球手。

  梁文冲也参加了今年亚洲区的资格赛,不过他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4杆和69杆,总成绩143杆(-1),排名并列15位,没能获得直接晋级英国公开赛的资格。另外,胡牧在两轮比赛中分别交出75杆和77杆,总成绩152杆(+8),排名并列54位,同样无缘英国公开赛。

  英国公开赛是年度的第三场男子大满贯赛事,今年的比赛将于7月17日至20日在英格兰霍伊莱克皇家利物浦球场举行。在中国内地球员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历史中,梁文冲保持着在该项比赛的最好成绩。他在2008年的比赛中成功晋级了最后两轮的比赛,最终获得了并列64名。

  吴阿顺个人简历:

  中文名:吴阿顺

  出生时间:1985年6月22日

  出生地: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西洋坪村

  教练:宋明峰

  转职业时间:2007年

  国内主要成绩(业余球手身份):

  2005年业巡赛上海站冠军、2005年业巡赛东莞站亚军、2006年业巡赛中山长江站冠军。

  国内主要成绩(职业球手身份):

  2011河南卫视•酒祖杜康杯全国高尔夫职业邀请赛冠军、2012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河南圣安德鲁斯站冠军、2012国窖1573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冠军(上海林克斯)

  国际主要成绩:

  2009年亚巡赛泰国公开赛并列第4名、亚巡赛亚洲国际赛并列第7名、亚巡赛台湾名人赛并列第7名

  2009年底在男子日本高尔夫球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中以总成绩第7名,获得2010年日巡赛参赛卡,并且将职业重心从亚巡赛转向日巡赛。

  2012年日巡赛东信高尔夫球赛冠军、2013年日巡赛平和PGM梦之杯冠军。

  2013年在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上以并列第三名的成绩成功晋级英国公开赛正赛,成为继2008年和2009年的梁文冲之后,参加英国公开赛的中国内地第二人。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402116322.shtml report 2273 吴阿顺在比赛中(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英国公开赛亚洲地区资格赛在泰国曼谷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SpringCount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