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VS狼堡前瞻:追枪手49场不败 欲平海帅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2: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本轮拜仁有希望追平阿森纳联赛49场不败纪录,这里程碑一战瓜迪奥拉手里握有全部王牌。

  49场不败就在眼前

  自2012年10月拜仁主场负于勒沃库森以来,这一年半时间里拜仁在德甲联赛中再未遇到对手,海因克斯和瓜迪奥拉联手打造拜仁跨赛季48轮不败的超级纪录,早将汉堡创造的前纪录甩开一座城。如今挡在拜仁面前的是2009年曾脚踩他们夺冠的沃尔夫斯堡,等待他们比肩的是英超阿森纳创造来的49场不败纪录——巧的是,拜仁下周中将在欧冠1/8决赛中主战阿森纳。先追平枪手纪录、再淘汰枪手,看似不错的设想。

  海帅纪录待破,狼堡主场不善

  拜仁前主帅海因克斯曾在2009-10赛季率勒沃库森创下开局24轮不败纪录,拜仁将在本轮挑战功勋教头创造的纪录。之于拜仁不利的是,狼堡本赛季联赛主场面对欧冠参赛队取得全胜,打破这一魔咒只能寄希望于恐怖拜仁。不过也有利好,两个克罗地亚前锋互换东家后表现迥异:曼朱基奇转会拜仁后面对老东家3战3球,奥利奇转投狼堡后面对拜仁则3战0球;况且狼堡冬窗2000万高价引进的德布劳内难言成功,下半程至今他只有13脚打门。

  历史战绩:1-5碍眼

  两队历史上交战37次,拜仁28胜6平3负进82球失31球;联赛中交锋33次,拜仁25胜5平3负进69球失26球;联赛客场拜仁9胜4平3负进24球失15球。不过上一次狼堡击败、在主场击败拜仁是在2009年4月,马加特球队加冕德甲冠军当季,凭借哲科和格拉菲特的超级发挥,狼堡在大众竞技场5-1羞辱拜仁——最近5个赛季拜仁只在德国杯6-1还以颜色,在大众竞技场总踢的战战兢兢、并没有实质性的复仇表演。

  里贝里穆勒回归,拜仁最强阵出战

  联赛战至冲刺阶段,拜仁才显出最强态势,副队施魏因斯泰格、罗贝里、拉姆、穆勒、克罗斯、蒂亚戈等悍将均能出战作赛,伤兵营中的巴德施图贝尔也开始了有球训练,此役瓜迪奥拉帐下拥有至少可以拼凑两套超级阵容的球员。无锋、单锋还是双锋,单后腰、还是双后腰,三后卫、还是四后卫——无论如何,瓜迪奥拉攒足试验新战术的资本。

  《踢球者》预测首发:

  沃尔夫斯堡(4231):贝纳格里奥/奥克斯、纳尔多、克诺赫、罗德里格斯/阿诺尔德、梅多耶维奇/卡利朱里、德布劳内、佩里西奇/多斯特

  拜仁(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杰罗姆-博阿滕、哈维-马丁内斯、阿拉巴/拉姆、蒂亚戈/托马斯-穆勒、克罗斯、里贝里/曼朱基奇

  替补:施塔克、孔滕托、丹特、范比滕、格策、赫伊别尔、罗本、施魏因斯泰格、沙奇里、皮萨罗

  (Gulinsmann)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37775.shtml report 3207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2: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本轮拜仁有希望追平阿森纳联赛49场不败纪录,这里程碑一战瓜迪奥拉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