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10月举行 韩国明星有望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观澜湖在海口宣布,亚洲最大的体育和娱乐盛典,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于10月24-26日在海口观澜湖、天堂般的海南岛举办。届时,世界职业高尔夫球星将与世界影视、体育、音乐和社会名流名流共享三天的高尔夫、娱乐盛典。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已经确认参加的高尔夫球星包括:世界级高尔夫球星、莱德杯名人贾斯汀-罗斯和伊恩-保尔特,以及参加本次世界女子锦标赛的五位女子欧巡明星丹尼尔-蒙哥马利、卡莉-布斯、乔安娜-克拉坦、琳达-亨瑞克森、卡米拉-伦纳夫。虽然演艺明星阵容这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宣布,但朱鼎耀先生在发布会临近结束时透露,他们正在与炙手可热的韩国明星洽谈,他们有望来到观澜湖参加世界明星赛。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于2010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由24名职业选手与12名男士明星、12名女士明星联手开展比赛。明星赛将在海口观澜湖的地标建筑黑石球场进行两轮,先是一场练习赛,随后明星走红地毯,晚宴和开幕仪式。“前两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邀请了影视、音乐和体育界的知名人士,今年十月的明星赛,今年肯定会办得更好。”朱鼎耀这样说到。

  贾斯汀-罗斯和伊恩-保尔特都是英国球手,两人在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和欧洲巡回赛都赢得多个奖项。其中贾斯汀-罗斯是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最高世界排名第三;伊恩-保尔特于18个月前在观澜湖赢得汇丰冠军赛,最高世界排名第五。据悉,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得到了美国运通、保时捷和时代啤酒的赞助。

  现场花絮:

  球星现场倒立展示热身小秘诀

  卡莉-布斯,来自苏格兰的美女球手,现场分享了她打球前的健身小秘诀:倒立行走足足绕台一圈引起一片掌声。媒体提问,这个动作对她的高尔夫运动有何帮助?

  她表示,作用是有的,但是效果不大。我以前是体操运动员,希望通过这一运动,心理上可以让自己更加集中注意力,因为打球的时候,要集中100%的精神,需要更加的专注。

  现场问答:

  问:跟前几届相比,本届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有怎样的特点?

  答:我们前两届是非常成功的模式,吸引到全球最顶级的好莱坞明星、韩国的明星、亚洲的明星,国内的明星等等,包括最顶级的男女选手都有参与到这一赛事,基本上不会有大的改变。唯一不同和区别,就是每年都会有新的明星参与。最近大家了解和知道有韩国的明星,下一个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我们会跟大家分享,好莱坞、韩国、中国国内以及香港的明星。

  问:朱总,刚才台上提到的名字都是来自于欧美的,是否想过亚太的面孔?

  朱鼎耀:过去两届已经有很多亚太的面孔,包括中国、韩国、日本的,都有请过来。我们没有忽略来自于亚太的明星和名人,包括韩国流行音乐、韩剧的明星,中国的明星都会考虑在内。我们日后会宣布我们邀请的名单。

  问:朱总,为什么在观澜湖举办了很多顶尖的职业赛事,还会有想法举办世界明星赛。

  朱鼎耀:观澜湖的一个使命是推广高尔夫和旅游。观澜湖通过种种大型的盛世,包括这次的世界女子赛,世界明星赛,影响社会不同阶层的人关注高尔夫和推动高尔夫的运动,希望通过明星赛事推广高尔夫运动和高尔夫精神。海南省作为全国唯一的国际旅游岛,如果可以通过这一盛世推动海南岛旅游的话,这是非常好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46173.shtml report 2251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观澜湖在海口宣布,亚洲最大的体育和娱乐盛典,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于10月24-26日在海口观澜湖、天堂般的海南岛举办。届时,世界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