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中超首战三新援难登场 被对手主帅猛赞强大

来源:京华时报

  今晚,国安将在工体迎来2014赛季的首场中超联赛,昨天,北京国安召开了媒体恳谈会,在会上,国安俱乐部也就近期媒体和球迷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更是表示:“我们不差钱,董事会在钱上没太多限制,看上的就去谈。”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郑楠

  本赛季之前,国安与斯塔诺分手,罗宁当时就曾表示,国安会加大投入,但是并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投入金额。罗宁说,“老谈钱比较俗,还是那句话,我们不差钱,要适合球队发展,与球队相匹配。现在内援价格差距很大,以前恒大两千万买人都很少,但今年都是起步价,我们又不能不买人,但不是钱的问题,是买不来。”

  本赛季,国安和鲁能的加大投入,也被视为是跟上恒大的脚步。对此,罗宁回道,“如果我们不跟着走,对北京足球是种伤害。今天,中国足球的队员还是这些人,但球员的价值提高了。国足对伊拉克那场球,大家也看到了,某个城市拿到亚冠冠军,这事难吗?我们只能去适应这种环境(指烧钱)。”

  在陈志钊加盟国安之前,恒大差一点在最后时刻截人成功。对此,罗宁说:“最后一天还有人跟我争,但不是所有人都为了钱,球员要踢球,家长也是为了让孩子踢球,而且之前答应的事就不会变。足球不是炫富的地方,不然,我可以跟对方一直加价。最后一刻加盟很惊险,不带这样的,哪个圈子都有自己的规矩,不能这么干。当然也是因为我们太过自信了,刚开始认为很有把握。”

  此前由于薪资结构的问题,国安在内援引进上缺少竞争力,罗宁表示,“我们的工资可能和某两个队有些差距,跟其他队相比不算低。现在很多队员都在合约内调整了,可能要明年再调整。”

  ■帅论

  三新援难出场曼帅盼好开局

  今晚,国安将在工体迎来2014赛季的首场中超联赛,这也是新帅曼萨诺的中超首秀。对于这场比赛,曼萨诺表示,尽管有三名新援无法出场,不过仍然希望可以打好开局。

  对于今晚的中超首战,曼萨诺表示:“明天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希望打出一个好的开局。我相信明天可以拿到好的分数,为联赛打个好的开局。当然我们针对长春进行了非常多的准备,虽然对他们还不是100%了解,但我相信他们不想出现去年那种直到最后一轮还要为保级而战的情况,所以明天我们要充分重视对手。”

  新赛季,国安在引援上可谓花足了心思,不过在这一周的训练中,几名新援或多或少出现了一些伤病。对于新援目前的情况,曼萨诺直言不讳,“李运秋在上海训练之时受伤了,现在还没有恢复好,陈志钊到队时间太短,也不合适比赛,河大成参加完国家队比赛刚刚回到北京,这场比赛我不准备派他出场,其他人的状态都很好,我会随时派他们出场。”这也意味着,土超助攻王巴塔拉很可能在首场中超联赛中迎来自己的国安首秀。

  ■场外

  国安获过亿赞助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胸前广告及相关商务开发权签约仪式在工体举行,同时,北京国安2014赛季新教练组及新援也集体亮相在活动中。警视媒体买断了国安队未来三年的中超联赛胸前广告,据了解,这次双方合作的总价值过亿。

  在去年联赛的下半程,国安曾将胸前广告出售给华泰汽车,不过双方今年没有选择继续合作,最终国安选择了警视媒体。据了解,警视媒体购买北京国安足球队胸前广告每个赛季将达到4000万人民币,三年合作总价值过亿。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我们签订了从2014到2016赛季的合同,感谢警视媒体的支持,也感谢以前赞助商的支持。”

  警视媒体总裁王志洪同时透露,他们将为国安提供价值666万元的媒体资源,将在北京机场高速和京沈高速的锥筒型驻屏广告。

  ■对手

  亚泰主帅赞国安强大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长春亚泰对于工体并不陌生。在历史上,国安和亚泰可谓是冤家路窄,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长春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异常低调,猛赞国安。

  2007年,北京国安在丰体输给了长春亚泰,与中超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至今,北京球迷在那天雨夜的哭泣,成为了京城球迷心中永远的痛,因此两队每次相遇都能够打得火星四溅。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自己球队的备战情况,萨布利奇说:“联赛第一轮都非常困难,更何况我们面对的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国安在联赛开始之前有过两场正式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非常困难,但只要我们打出好的表现,也能够有好的结果,但我要重复一次,我们面对的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俱乐部投入也很大,国安有很高的目标与追求。”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49377.shtml report 2164 今晚,国安将在工体迎来2014赛季的首场中超联赛,昨天,北京国安召开了媒体恳谈会,在会上,国安俱乐部也就近期媒体和球迷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