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室内田径世锦赛 > 室内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60米预赛-苏炳添总排名第4 携手张培萌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4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在波兰城市索波特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子60米预赛,我国名将苏炳添发挥神勇,他以6秒58的佳绩力压多位名将获得小组第一,并以预赛总排名第四的身份强势闯关,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培萌也以6秒6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名,携手苏炳添闯进了半决赛。而英国选手基尔蒂、钱伯斯和德国选手杰库卡,则占据了预赛总排名前三的位置。

  根据规则,总计46人参加的男子60米预赛共被分成了6个小组,获得小组前三名的选手和小组第三名之后的6个最好成绩,将会进入明日进行的半决赛。我国选手苏炳添被分在了第二小组的第二道次,同组对手有美国选手基蒙斯和日本超新星桐生祥秀;而我国的另一名选手张培萌则被分在了第三小组的第二道,他将和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罗杰斯同组出发。

  第一组,赞比亚选手费里以6秒59获得小组第一,牙买加选手罗奇则以相同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美国小将布莱西也以0.01秒之差获得第三,他们都顺利晋级了下一轮。第二组,我国选手苏炳添表现强势,他力压美国老将基蒙斯和日本超新星桐生祥秀,以6秒58的佳绩获得小组第一,桐生祥秀跑出6秒65,基蒙斯跑出6秒68,他们三人也携手闯进了半决赛。

  第三组,带伤出战的我国名将张培萌同样表现不俗,他以6秒6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也顺利闯进了半决赛,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罗杰斯以6秒59获得本组第一,巴哈马选手弗拉赛则以6秒61的成绩获得本组第二名。第四组,英国选手基尔蒂以6秒53获得小组第一,伊朗选手加塞米和牙买加选手卡特,则以6秒58的相同成绩分获小组第二和第三位。

  第五组,德国选手杰库卡以6秒57获得小组第一,波兰选手库克以6秒58获得小组第二,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以6秒63获得小组第三,直接晋级明天的半决赛。第六组,英国老将钱伯斯以6秒57获得小组第一,圭亚那选手哈里斯以6秒62获得小组第二,加拿大选手斯梅里以6秒63获得小组第三,也一同闯进了半决赛。

  最终,经过六个小组的激烈比拼,英国选手基尔蒂以6秒53获得预赛第一名,另一名英国选手钱伯斯则和德国选手杰库卡,以6秒57的相同成绩并列排名第二,顺利进入下一轮的比赛。而中国两将同样表现不俗,苏炳添以6秒58的成绩排名预赛并列第四,张培萌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顺利闯进了半决赛。(大漠飞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49397.shtml report 1587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4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在波兰城市索波特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子60米预赛,我国名将苏炳添发挥神勇,他以6秒58的佳绩力压多位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