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赛丁俊晖惜败梁文博 连夜回国导致状态不佳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东莞站昨天结束了八强争夺,丁俊晖在一场“中国德比”中,苦战7局3比4负于好友梁文博,无缘八强。

  丁俊晖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上获得亚军后,星夜回国参加这一站比赛,因此状态并不太好。前两轮比赛,丁俊晖都是4比2过关,分别击败了名不见经传的王千玮和黄佳浩。昨天上午,丁俊晖面对李行打得非常顺利,4比0取得完胜,其中第三局单杆打出111分。同一时间,梁文博4比0横扫方雄慢,与丁俊晖会师于争夺八强的赛场。

  丁俊晖与梁文博的这场球打得非常激烈,两人第一局打成61平,争黑球时梁文博幸运获胜。第二局梁文博再接再厉又下一城。此后丁俊晖调整心情,扳回一局后又打出单杆137分追平比分。第五局丁俊晖出现失误,被梁文博抓住机会,单杆111分再度将比分反超。丁俊晖也不示弱,随即打出单杆101分还以颜色,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此前,丁俊晖在大型排名赛正赛决胜局不败纪录扩大到了13场,时间跨度长达一年,距离亨德利14场的史上最多只差一场。然而,在第一级别的东莞赛上他未能把握住机会,被梁文博67比53拿下决胜局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49664.shtml report 585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东莞站昨天结束了八强争夺,丁俊晖在一场“中国德比”中,苦战7局3比4负于好友梁文博,无缘八强。丁俊晖在刚刚结束的威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