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输球只因无主心骨 卡曼:我们只是游勇散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卡曼

  北京时间3月8日,同城德比惨败给快船的比赛,湖人中锋卡曼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这并未减少本场失利带给他的愤怒,或许也让只能坐在场边的他能更清楚地观察到这支球队到底怎么了,卡曼的结论是:湖人有太多只有一年合同的球员了,这让他们无法集中在比赛上。

  “我还从未打过一场比赛,一支球队可以赢对方50分。”对于湖人和快船的德比战,卡曼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如此说道。不要在意快船事实上只赢了48分,卡曼那句话中明显强调的是“球队(Team)”这个词,它的另外一个意思是“团队”。

  如果团队的意思只是一群穿着同样球衣的人,那么湖人的确是一支“团队”。但这个词不仅仅是这个意思,它还需要团结一心,精诚合作才能组成自己全部的含义。“我们就是一群只有一年合同的游勇散兵,太多的人更关心的是自己的下一份合同,而不是比赛。”卡曼说道,“这样的念头存在于每个人的脑海里,如果他们说不是,那肯定是撒谎。这对一支球队来说太难了。”

  事实上,就卡曼来说,本场比赛就像他本赛季在湖人的一个缩影——运动能力一般,速度缓慢的加盟湖人之后,并未被丹东尼看重,至今只打了34场比赛,其中8场首发还是因为加索尔受伤不在,场均上场时间仅有18分钟,进账9.9分5.6个篮板1.1次盖帽。这份技术统计如果换算成36分钟的上场时间,卡曼的数据将会达到惊人的19.4分11.1个篮板2.1次盖帽。但他就是不被丹东尼重用,最终导致的只有人心更加涣散。

  丹东尼作为这支湖人的主教练,有些时候他的确可以让手下的这帮球员们吃他那套“团队理念”,但一旦他们开始输球时,就会产生“自己不过是这支球队的一个过渡品,明年还不知道在哪呢,何必如此认真”类似的念头。这就是湖人的根本问题,本来球队还有一个主心骨科比,但这个赛季至今他只打了6场比赛,此外一直因伤作壁上观。

  如此一支没有核心,仅由一群明年不知道会前往何方的球员组成的球队,想要赢球谈何容易。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52150.shtml report 1532 卡曼北京时间3月8日,同城德比惨败给快船的比赛,湖人中锋卡曼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这并未减少本场失利带给他的愤怒,或许也让只能坐在场边的他能更清楚地观察到这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