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乔治背伤无缓解迹象 步行者替补控卫缺战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保罗-乔治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投篮训练结束后,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证实,替补控卫CJ-沃特森因为右手手肘扭伤将连续第2场作壁上观,也就是说他将缺战今日步行者队客战火箭队的比赛。沃格尔表示,届时他会多让兰斯-史蒂芬森和埃文-特纳搭档后场。

  作为步行者队后场重要轮换球员,现年29岁的沃特森是在周一与爵士队一役中弄伤右肘的,他带伤打了周三与勇士队的比赛,导致伤势加重。今日将是沃特森这一季第3场休战,本赛季至今他为步行者队打了59场球,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19.1分钟交出6.3分1.7助攻1.6篮板的数据。

  步行者队近期受到伤病困扰,除了沃特森之外,乔治-希尔在上周五与雄鹿队比赛中肩膀受伤,为此他休战了2场,不过打了最近2场球。今日希尔表示,他的肩伤还没有100%痊愈,但他会出战与火箭队的比赛。至于保罗-乔治,他也会在今日登场。投篮训练结束后,乔治迅速对背部进行了冰敷,并谢绝了媒体的采访。

  作为步行者队头牌,背部疼痛显然影响了乔治的竞技状态,周四客战山猫队,乔治9投0中仅得到2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乔治的背部疼痛并没有缓解的迹象。对处在2连败的步行者队而言,这绝对不是1个好消息。本赛季至今,现年23岁的乔治场均有22.3分6.5篮板3.5助攻入账。

  种种迹象表明,沃格尔极有可能复制上1场与山猫队的战术,那就是多派特纳出场。投篮训练结束后,沃格尔承认:“是的,我会根据场上情况做出安排。如果埃文(特纳)表现好的话,我会多让他与兰斯(史蒂芬森)搭档。”至少从实战效果来看,他俩之间并没有产生化学反应。来到步行者队打了6场球,特纳场均拿下11.3分4.0篮板2.2助攻。

  有记者问沃格尔,是否会将CBA旧将唐纳德-斯隆放入轮换阵容,沃格尔只是说了句,“可能吧。”步行者队随队记者在推特上透露,斯隆即使出场,也不会得到太多的时间。这将是步行者队本赛季第2次与火箭队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相遇,当时步行者队在主场轻松胜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52297.shtml report 1459 保罗-乔治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投篮训练结束后,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证实,替补控卫CJ-沃特森因为右手手肘扭伤将连续第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