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马卡比失绝杀 帕纳辛纳科斯阴沟翻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8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16强第九轮的角逐,在今日的厮杀当中,帕纳辛纳科斯阴沟翻船不敌E组垫底的维多利亚劳动银行,皇马击败加拉塔萨雷,马卡比错失最后的三分绝杀最终不敌火车头队。以下是今日赛事的综述:

  帕纳辛纳科斯61-68维多利亚劳动银行

  进入到16强之后帕纳辛纳科斯过得相当不顺心,今日予劳动银行队一战本该是他们取分的好时机,却没想到会遇到阴沟翻船的囧事。帕纳辛纳科斯当家球星迪亚曼提迪斯拿到15分,怀特12分,布拉莫斯10分,但其他球员均为超过6分。上半场双方杀得相当胶着,帕纳辛纳科斯只落后1分而已,然而第三节他们的防守崩塌导致被劳动银行打了个17-27的比分陷入到被动的局面,尽管第四节帕纳辛纳科斯拼命追赶,却还是没能扭转局面。劳动银行仅有2名球员得分上双,诺西奥尼轰下16分13篮板的出色数据,普雷斯12分5篮板。这是劳动银行在16强赛当中的第二次赢球,而帕纳辛纳科斯目前仅取得4胜5负的战绩。

  马拉加联合银行83-75伊斯坦布尔埃菲斯

  埃菲斯的全队进攻火力非常凶猛,全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瓦西雷亚迪斯拿到15分,普拉尼尼克14分4篮板6助攻4抢断的表现极为全面,然而即使如此,他们却遇到进攻火力更加强大的马拉加队。首节埃菲斯就被打了个11-29的大比分落后导致措手不及,虽然次节他们攻下23-13的比分将差距缩小,只是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埃菲斯的每次狂攻马拉加队都能有所回敬,最终输掉了比赛。马拉加虽然仅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却都是高分,佐兰-德拉季奇24分3篮板3助攻4抢断,杰森-格兰杰16分,库兹明斯卡斯15分,但除了这三人之外还出现了2个篮板高手,卡纳-米德利9分8篮板3助攻,弗兰-瓦斯奎斯6分10篮板3盖帽。

  库班火车头78-76特拉维夫马卡比

  马卡比全队的进攻火力非常凶猛,4人得分上双,其中3人得分达到16+,斯科特萨尼蒂斯拿到18分5助攻,大卫-布鲁和希克曼各自砍下16分,普尼尼1分,不过即便如此他们还是输给了火车头队。上半场火车头就凭借出色的防守以38-29领先马卡比,第三节以色列人稍微将分差缩小,并且在第四节继续拉近差距,到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杀得相当胶着。亨德里克斯在比赛还剩38秒的关键时刻打进一球,使得虎彻头对取得2分的领先。尽管接下来马卡比抢投不中,但是在火车头发动进攻的时候希克曼的抢断为马卡比还保留了赢球的希望,只是布鲁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不中,火车头队最终赢得了胜利。火车头队得分最高的西蒙贡献23分5助攻,德里克-布朗16分。

  加拉塔萨雷74-85皇家马德里

  加拉塔萨雷的厄赛格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阿罗约也有16分8助攻的出色表现,马克瓦恩11分6篮板,但是仅凭这三人的表现想要击败皇马显然不可能,前三节战罢皇马就已经以61-52领先加拉塔萨雷9分,并且在第四节继续将差距扩大,最终不出意外地取得最终的胜利。皇马球星米罗蒂克贡献18分5篮板,罗德里格斯13分7助攻,费尔南德斯14分3助攻,博罗西斯13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55345.shtml report 1616 北京时间3月8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16强第九轮的角逐,在今日的厮杀当中,帕纳辛纳科斯阴沟翻船不敌E组垫底的维多利亚劳动银行,皇马击败加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