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患癌球迷更衣室内训话 全队死拼逃离降级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英甲布里斯托尔城队的球迷马克·桑德斯,用自己的一番话激励了绝境中的球队,同时也在临终前满足了自己的一个心愿。

  据《每日镜报》报道,54岁的桑德斯身患肺癌,被诊断癌细胞扩散到脑部,已经时日无多。上周六,他受到邀请来布里斯托尔城的更衣室,并对球员做出了感人的赛前训话。而受到激励的球员们,在比赛中誓死拼搏,最终拿下了一场胜利,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按照原计划,桑德斯只是到更衣室来看看,感受一下气氛,但他突然对主教练科特里尔说,他想对球员们说些什么,科特里尔许可了,他没料到的是,桑德斯接下来的话,比他过去任何赛前动员都有激励作用。

  当时在场的比尔·桑德斯(马克的兄弟)回忆说:“他说他已经追随俱乐部30年了,每周风雨无阻,这可能是他来看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他希望小伙子们能赢一场。”

  “他还说,当你们穿上这件球衣,就该明白它的意义,球迷们都支持着你们,我们每周花费80英镑赶过来看球,这是很多人一半或者四分之一的周薪,我们支持你们,因为我们爱这家俱乐部。”

  显然,马克·桑德斯的话起了作用,更衣室内甚至有球员落泪。随后,布里斯托尔城的球员们出场,奋力拼搏,咬牙拿下了21的胜利,而这只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赛后,球队主帅科特里尔说:“他的话让我们在更衣室里大为震动,这几乎是他临终前的愿望了,他想让我们赢球,因此我们想把这场胜利献给他和他的家人。” 李文

  微评

  唐时的江南:这招对国足估计没用。

  孔雀东南飞:估计有中国球员会说听他讲话还不如叫老板扔一麻袋人民币过来有用。

  飞聊:挺感动的,喜欢这类正能量的体育新闻。昨天惊闻我一好友今天去医院拿结果,为她祈祷!

  凯奇:希望也能激励到他自己,战胜病魔。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56564.shtml report 982 英甲布里斯托尔城队的球迷马克·桑德斯,用自己的一番话激励了绝境中的球队,同时也在临终前满足了自己的一个心愿。据《每日镜报》报道,54岁的桑德斯身患肺癌,被诊断癌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