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2亿买梅西?没戏! 曼城铁腰得赴世界杯承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0点,英格兰足总杯第6轮将继续展开角逐。刚刚夺得联赛杯冠军的曼城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维冈竞技。这是蓝月亮本赛季有望夺得冠军的另外一项赛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莱格里尼谈到了有关梅西,以及莱斯科特、理查兹可能离队的话题。

  一天前,西班牙《机密报》捅出爆炸性消息,称曼城欲在今夏以2亿欧元的创纪录天价买断梅西的合同,并给出2500万欧元的足坛历史最高年薪,将四届金球奖得主招致麾下。消息一出,欧洲各大主流媒体纷纷跟进报道。但是,出席对阵维冈的足总杯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笑着回答:“这只是传言罢了。”

  对于阵中两员大将莱斯科特和理查兹,今夏可能离队的传闻,佩帅表示:“直至本赛季,他们都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在球队的未来,他们也同样是球队重要的部分。理查兹是否会去别的球队,我现在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再说了,现在也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

  有人忧愁,有人欢喜。当莱斯科特和理查兹打不上主力的时候,新援费尔南迪尼奥却在曼城表现极其出色。巴西后腰本赛季为蓝月亮出场34次,打进4球送出4次助攻。在巴西国家队5-0大胜南非的热身赛中,曼城铁腰也打进了一记极佳的世界波。要知道,从2011年入选巴西国家队开始,费尔南迪尼奥此前只为桑巴军团出场5次,没有进球。“费尔南迪尼奥打进了一粒美妙的进球,但这并不是我唯一欣赏他的地方,他在球场的不遗余力以及出色的传球能力同样值得称赞。”斯科拉里对曼城中场大加赞扬。去年夏天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曼城,费尔南迪尼奥在英超处子赛季就发挥得让人喜出望外。这也让他成为斯科拉里世界杯计划的一部分。

  不仅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巴西门神塞萨尔同样盛赞费尔南迪尼奥的表现。目前被女王公园巡游者租借至多伦多FC队的塞萨尔说:“很多人觉得巴西取得大胜的原因是对手实力太弱,但是我认为是球队的表现足够优秀,包括拉菲尼亚和费尔南迪尼奥,他们都发挥得很出色,特别是后者,他还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

  与南非的热身赛,是世界杯前巴西队考察队员最重要的机会之一,按照惯例,此战是大名单几乎就等于世界杯的最终大名单。巴西现在虽然不比2006年时那样超级球星云集,但是斯科拉里同样也会在选择后腰时面临困难,毕竟费尔南迪尼奥和古斯塔沃都有很强的能力。大菲尔表示:“我宁愿遇到幸福的烦恼,而不是没人可用。我想看看他在下半场搭档古斯塔沃时会发挥得怎样。费尔南迪尼奥在每个位置都踢得很出色。现在,他成为了我在世界杯上可选择的球员,他有机会去踢世界杯。”(保罗)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60053.shtml report 2577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0点,英格兰足总杯第6轮将继续展开角逐。刚刚夺得联赛杯冠军的曼城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维冈竞技。这是蓝月亮本赛季有望夺得冠军的另外一项赛事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