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C罗爱加练是球员楷模 新皇马比银河1期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虽然安切洛蒂是皇马的主教练,但是没有人忘记作为助教的齐达内的功劳。法国人在皇马继续采取低调和谦虚的态度,接受采访的次数相当少。不过近日齐祖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看到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齐达内也十分开心。

  如何看待正式比赛28场不败?齐达内说:“我们的秘密在于球员,队内充满良性竞争,所有人都非常努力的训练和备战,而主帅的工作策略和领导方式也十分正确。球员们都知道皇马还有上升的空间,在上轮联赛中,我们踢得很艰苦,但是在逆境中大家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如果只是在原地踏步,那我就不是很乐观和自信了。”

  现在的皇马和10多年前自己效力的那支银河战舰有何不同?齐祖说:“我想不同时代的球队都有好的东西和坏的东西,我们现在的球队非常年轻,还在不断成长。而我加盟皇马时,队内很多球员年龄都很大了,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暮年,没有多少进步的空间。不过西班牙的朋友一直对我很好,我是法国人,但我是在阿尔及利亚长大的,两个国家有一定的相似性。我的妻子是西班牙人,她帮了我很多。”

  随后齐达内表示要勇于面对外界的压力。“一定要适应外界对我们的评论,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当你为皇马踢球时,就应该明白身上的使命,未来要赢得什么东西,在这里,目标永远是冠军。现在我们打进国王杯决赛,联赛领跑,欧冠几乎打进8强,大家应该继续专注于训练和比赛,我们能够完成更重要的事情。”

  坐在板凳上担任助理教练有什么感受?齐祖说:“我现在就是在为我未来做准备,我现在要跟随安切洛蒂学习,之前他就是我的教练。所有人与他工作都会感到快乐。当我退役以后,我做过很多不同的事情,但最终你必须找到一个工作能够带给你能量,寻找生命的意义,对我来说就是足球。”

  本泽马的强势爆发和齐祖不无关系,对此皇马助教说:“他非常出色,只是很内向,性格很安静不喜欢多说话。卡里姆是个天才。也许外界有很多不喜欢足球的人会批评他,但是这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很正常。有人说我和他很相似,在某些方面的确是这样,比如我很恋家,本泽马也是。未来他会和皇马续约,俱乐部很需要他,而本泽马的未来也在这里,不会有任何问题。”

  随后齐达内提到了队内的多位小将。“最重要的是得到球员的任何,我的确是给他们提了一些建议,他们的能力也得到了改善。而他们都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这使得我和赫塞、卡瓦哈尔、瓦拉内他们在一起交流变得简单。”

  如何看待C罗获得金球奖?齐祖说:“实至名归!当你每天看到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态度,在训练后自己加练两个小时,你就会明白为什么C罗总是能不断突破自我。他总是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东西,C罗是个楷模,无论是对于皇马还是队友,甚至对于他的反对者都是。”

  上周的马德里德比踢得火星四溅,齐祖对此评论道:“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要想取得胜利,必须发挥到极致。当你面对一支实力平平的球队时,也需要这样做。马竞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想要击败他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我喜欢这样的比赛,想必皇马球员也会和我一样。”

  最后齐达内说:“关于我出任法国国家队主帅的这个问题,现在谈论还不是很合适,毕竟德尚在帅位上做得很好。我也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候会到来,现在我还是跟随安切洛蒂好好学习吧。他有着自己的魅力,即使输球了,球员也还是很喜欢他,而成功的教练不能够总是一天到晚的说话,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现在每时每刻我都没有停止思考,去想想自己的工作、比赛的细节,你就会有清晰的思路,足球就是这样简单。”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60292.shtml report 2101 虽然安切洛蒂是皇马的主教练,但是没有人忘记作为助教的齐达内的功劳。法国人在皇马继续采取低调和谦虚的态度,接受采访的次数相当少。不过近日齐祖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